2023年終工作會主持

2021-03-04 09:50:06 字數 1579 閱讀 564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下午好!

我是本次會議的主持人****,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參加本次會議的特邀嘉賓,他們是***商業聯合會秘書長***先生,******國際酒店董事長***先生,******國際酒店董事***先生。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

爆竹聲聲春訊早,桃符處處歲時新;春風舞動門前柳,喜雨催開苑裡花;在這辭舊歲、迎新春的美好時刻,***國際酒店全體員工在這裡舉行年終工作會暨年度優秀表彰大會。

此時此刻對***國際酒店來說,是重要的時刻,也是值得紀念的時刻。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國際酒店即將踏上新的征程。回顧過去的一年。

我們從2023年6月開始籌備,經過一年多的裝修、人員的招聘、培訓,酒店的開荒、布場等工作,我們於2023年8月開始試營業。到2023年1月18日,我們的又一主營專案,中餐廳開業了。自此,***國際酒店全面開業。

***國際酒店,從專案立案到正式營業,就像乙個孩子一樣。從呱呱墜地,到呀呀學語,再到蹣跚走路,這個過程,充滿著艱辛和喜悅。這個成績是誰做出來的?

是我們,是我們***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結果。正是有了我們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才有了***國際酒店的今天,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國際酒店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你們為***國際酒店做出的努力。

雖然我們還有諸多的不足之處,但是我們知恥而後勇。為了***國際酒店更加輝煌的明天,在董事長****先生的帶領下,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工作。讓***酒店這顆璀璨的明珠散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1、下面有請董事長***先生致詞。

感謝董事長致詞…………

2、進行會議第二個議程:年度優秀員工、優秀管理人員和優秀團隊表彰

(1)年度優秀員工表彰:獲得年度優秀員工稱號的員工是:……

優秀員工介紹

請優秀員工上台領獎,請酒店總經理..先生、酒店常務副總..先生為優秀員工頒獎

感謝…為優秀員工頒獎。請優秀員工獲得者***發表獲獎感言。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的優秀員工表示祝賀,希望在明年我們能夠湧現出更多的優秀員工。

(2)年度優秀管理者表彰:他們是

………為我們頒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以上獲獎者。

……..為我們頒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以上獲獎者。

……..為我們頒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兩位管理者。(請*經理留步,發表獲獎感言)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以上獲獎者。

希望我們的管理團隊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3)年度優秀團隊表彰:獲得這一殊榮的團隊是:工程部和餐飲部

介紹……請獲獎管理者上台領獎,請****為獲得最佳奉獻獎的管理者頒獎,感謝***為我們頒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以上獲獎者。

讓我們再次以最熱烈的掌聲,向獲得年度優秀的團隊和個人表示祝賀。希望我們所有的獲獎者在新的一年裡工作業績能夠更上一層樓,在全體員工中能夠起到更好的表率作用。也希望明年,我們能夠有更多的優秀員工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

年度優秀員工、優秀管理者、優秀團隊表彰到此結束。

最後,有請****聯合會秘書長****上台發言,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秘書長上台發言。 謝謝*秘書長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親愛的同事們,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中我們大會已經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我宣布,本次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2023年年終客服工作會議

會議目的 更好地了解各管理處業主在年前工作上對物業服務方面的需求,積極配合業主開展前年工作,為業主提供及時 滿意的服務。計畫各項目的新年節日問候工作。會議主題 2009年年前客服工作會議 與會人員 副總經理 各部門經理 各區域主任及管理處代表 客服部會議時間 2009年12月30日 議程 1 各專案...

2023年工作會主持人台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伴著越過58000噸歷史高產的矯健步伐,伴著新年的美好祝福,在雲銅鋅業股份 發出誓奪6萬噸鋅錠產量誓言之際,我們共同迎來了充滿挑戰和機遇的2011年 首先,我代表本次會議的組委會祝今天到會的所有夥伴 家人們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快樂!回眸201...

2023年終晚會主持詞

2014年年總結會主持詞 男 華彩樂章,奏管樁盛世!女 俊傑共聚,展建華巨集圖!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 親愛的同事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駿馬辭舊歲 女 金羊報春來!男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載歌載舞,播種春夏,收穫秋冬!女 今天,我們激情滿懷 心潮澎湃,述說過去,放飛希望。男 今天,我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