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2022-02-13 19:10:41 字數 503 閱讀 5873

最後深進基層,走**眾,固化為黨員幹部的常態行為,一切為了群眾著想。展開「群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就是要乘著「創先爭優」活動的勢頭和東風,通過系列辦法舉措,讓我們深入剖析在貫徹群眾線路中存在的題目,擺正同人民群眾的關係,知道「我是誰」;借助鮮活有效的活動載體,讓臨床醫生走基層、接地氣、轉作風,始終與群眾站在一起,明確「依託誰」;弄懂「為了誰」。

通過紮實有效的實踐活動,讓黨員幹部增強宗旨意識,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實將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名,為人民實現願看創造良好的環境,讓我們的「中國夢」不再是夢。

求木之長必固其根本,欲流之遠必浚其泉源。人民群眾是我們的力量源泉,群眾路線和群眾觀點,是我們的傳家寶。黨的組織、黨員和黨的幹部,必須同群眾打成一片,絕對不能同群眾對立。

如果哪個黨組織嚴重脫離群眾而不能堅決改正,那就喪失了力量的源泉,就一定要失敗,就會被人民所拋棄。我們要更加自覺地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切實增強群眾工作的本領,把人民群眾中蘊藏的無窮智慧型和力量凝聚到推進「兩個率先」的偉大實踐中來,這既是歷史的昭示,也是現實的召喚!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松滋鎮泰民族學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根據 松滋市教育系統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 和 卸甲坪土家族鄉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的精神,現將學校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制定如下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和總體要求 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堅持 照鏡子 正衣...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群眾路線是我們黨必須堅守到底的生命之路。百代興盛依清正,千秋基業仗民心。黨只有始終與人民心連心 同呼吸 共命運,始終依靠人民推動歷史前進,才能做到堅如磐石。人心向背關係黨的生死存亡。蘇共亡黨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執政者背離了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回顧我黨92年的的光輝征程,正是因為我們黨正確處理好了...

這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自查對照材料 這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使我受益匪淺,我對群眾路線有了更加深刻的領悟。作為一名教師黨員,我們很有必要通過 照鏡子 正衣冠 洗洗澡 治治病 來查詢自己的思想之陋 行為之垢,以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重點查詢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並對個人存在問題的原因進行更深層次的剖析。一 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