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員工培訓心得

2022-02-06 00:43:48 字數 940 閱讀 2264

今天上午,在公司領導的安排下,我們英德海螺全體新進員工在辦公樓三樓會議室匯聚一堂,學習了中國惠普總裁孫振耀先生談工作與生活的相關內容,座談會上,有公司領導幹部的講話,也有新進人員的發言,會議氣氛非常活躍,由於時間有限,我沒有舉手發言,但是,我想要說的話太多太多……

通過對中國惠普前總裁孫振耀談工作與生活的學習,無論是在工作中、生活上、還是做人方面,都使我收穫匪淺,下面,就我個人作為一名新進員工,簡單地談一下自進公司近兩個月以來的一些認識與感想。

6月15日,我離開了學校,離開了那種無憂無慮、簡單而快樂的生活,來到了英德海螺公司,突然來到這樣乙個與學校生活有著天壤之別的陌生環境,真的有點不習慣,特別是公司的性質,生產經營的需要,公司的地理位置較為偏僻,有時候讓人感覺很不方便,那時,我甚至懷疑,我到底能不能適應這裡的環境,能不能在這裡長期的生活下去?但是,經過這將近兩個多月的生活與學習,已經完全打消了我的顧慮,這兩個月來,我認識了許多,感受了許多,更學會了許多,最重要的是,我對公司有了新的了解和看法,同時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和定位。這兩個月中,通過我的觀察,我了解到海螺集團是乙個管理制度統

一、健全、嚴格、規範的集團,給我們應屆畢業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機會與廣闊的發展平台,也為我們的生活和成長創造了條件,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學習和把握這一機會。在培訓過程中,通過對現場的參觀和學習,我看到了真正的海螺,也親身體驗到了海螺集團領導幹部、員工之間那種團結、創新、敬業、奉獻的海螺精神,我為之震撼,被其感染,他們是我們的學習榜樣,環境的艱苦是客觀的,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個人,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

剛來的時候,心裡很浮躁,沉不下心來,也有點迷茫,不知道該怎樣來適應這裡的環境,怎樣讓自己過得開心,通過兩個月的學習、生活,讓我明白了許多,對自己有新的認識與定位,讓我覺得現在的每一天都是在完善自己,作為一名剛走出校園,走向社會的人,特別是你選擇了做一名海螺人,首先,一定要實現角色的轉變,即從一名學生到一名社會人的轉變,要積極的調整心態,以良好的心態來面對現在的工作、生活,腳踏實地,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新進員工培訓心得

其次,要加強學習,孫振耀先生說的好 當所有人實力都一般時,只要努力一點,就能讓人脫穎而出。是的,我們在學校學了一些理論知識,但畢竟實踐得少,到工作中能用到的也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所以要不斷加強學習,只有不斷努力,不斷學習,付出的總會有回報,最終便能摘得傑出的成果。最後,要學會生活,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新進員工培訓心得

今天上午,在公司領導的安排下,我們英德海螺全體新進員工在辦公樓三樓會議室匯聚一堂,學習了中國惠普總裁孫振耀先生談工作與生活的相關內容,座談會上,有公司領導幹部的講話,也有新進人員的發言,會議氣氛非常活躍,由於時間有限,我沒有舉手發言,但是,我想要說的話太多太多 通過對中國惠普前總裁孫振耀談工作與生活...

新進員工培訓

螺絲型號中的英文說明 p是指頭型是pan頭 a是指尖尾牙,b是指鐵鋼牙,即pa元頭尖嘴鋼牙,pb元頭平嘴鋼牙。自攻類 圓頭自攻螺絲pa沉頭自攻螺絲ka 圓頭平尾自攻螺絲pb 沉頭平尾自攻螺絲kb 圓頭割尾自攻螺絲pt 沉頭割尾自攻螺絲kt 圓頭帶介自攻螺絲pwa 半沉頭自攻螺絲oa 圓頭帶介平尾自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