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方法心得

2022-02-05 23:57:30 字數 580 閱讀 3667

「十二五」繼續教育培訓2023年《新方法》學習心得體會

新民小學代衛芳

通過一年的學習培訓,使我清楚地看到了新的教育形勢。現行的教育模式和方法已不適應新形勢下的新課改了。作為教師必須與進俱進,學習新的教育教學方法,才能適應學生的發展。

下面我將2023年培訓學習的心得簡述如下:

一、通過這一學科的培訓,使我對教育科研方面的認識有進一步提高,能自覺地參與課堂的教學研究,及時總結自己在教育教學工作中的方式方法。

二、培訓後,使我意識到一線教師要努力探索、創新課堂教育教學模式和方法才能跟上新的教育形勢,所以今後在下工夫熟悉新教材的同時我還要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教師繼續教育培訓,學習新的課堂教育教學模式和方法。

二、通過培訓,我們教師要能採用啟發式、**式、參與式、討論式、案例式等多種教學方法,改進課堂教學組織方式,充分調動和激發學生學習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從而提高課堂教學效率。

總之,在這一學科培訓中,我收穫不少。因此我們要切實提高教師的教育模式和方法。立足課堂,服務教學。

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新時代教師,不斷**、創新、總結經驗與方法。做一名創新型的小學教師。為地方教育事業作出更多的貢獻。

2023年12月

2019新方法心得

十二五 繼續教育2013年 新方法 學習心得體會 新民小學代衛芳 通過這一年的學習培訓,使我清楚地看到了新的教育形勢。現行的教育模式和方法已不適應新形勢下的新課改的要求了。作為教師必須與進俱進,學習新的教育教學方法,才能適應學生的發展。下面我將這一年培訓學習的心得小結如下 一 通過這一學科的培訓,使...

新方法學習心得

吳江會通過 新方法 的培訓學習,使我受益匪淺,也使我認識到在教育教學中要更新觀念,勇於創新,用新知識,新方法,新理念 新技能進行新課程的教學。這需要我們不斷地學習新知識。一 創新理念,振作精神,思想發展。只有更新觀念,樹立信心,才能正視問題,思考問題。只有勇於面對現實,不等不靠,正視困難,堅定信心,...

新方法學習心得

新方法培訓心得 今年校本培訓的主要內容是 評好課 通過學習新課程倡導的先進評價理論,受到很大啟發,對今後上好課,評好課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體會如下 學校工作以教學為中心,課堂教學是關鍵。看似平常的課堂教學,蘊含著眾多的教學規律。教與學 講與練 主導與主體 學知識與學做人 學知識與提高能力 全面要求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