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路線教育實踐學習心得體會

2022-02-05 12:50:12 字數 1174 閱讀 7091

作為一名醫院行政後勤人員,我們要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不斷贏得人民群眾的信任和擁護,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絡。要把「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落實到自身行動上,努力實現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作為一名普通黨員,我認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要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要牢固樹立學習的意識,把學習當作一種精神追求甚至一種生活方式,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不斷加強政治理論、業務知識及科研知識學習,既向領導、同事、群眾學,又向書本、實踐學,並把學習與實踐結合起來,做到學以致用,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力爭達到提筆能寫、遇事能辦的要求,同時增加自己對科研工作的熟知程度,實現「了解科研、服務科研」,不斷提高服務能力。

二是要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切實提高服務質量。不斷增強服務意識,端正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是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必修課。尤其要在細節上下功夫,面對每一件大小事情,時時刻刻、事事處處堅持認真再認真,細緻再細緻的原則。

每一句話、每乙個**、每一件小事都要據實情、講實話、重時效,做到不讓布置的工作在我手裡延誤,不讓傳遞的批件在我手裡中斷,不讓辦理的檔案在我手裡積壓,不讓差錯在我手裡發生,不讓前來辦事的人因我而受到冷落,不讓部門形象因我而受到影響。同時堅持「三貼近」原則,不斷改進和加強為科研人員、為幹部職工服務的方式和能力,熱情幫助、認真解決反映的困難和問題,如實反映群眾的意見,有效加強領導與群眾之間的聯絡,建立起領導群眾之間溝通的新橋梁和紐帶,時刻把為群眾服務、為臨床醫護人員服務銘記在心,事事做到想在先、跑在前、服務跟得上。

三、積極與臨床配合,建立溝通機制,虛心聽取臨床科室的意見和建議,改進工作方法,為臨床一線服好務。

四、是要嚴於律己,力求上進。始終保持一顆平靜之心,做到頭腦清,手腳勤,待人誠,心胸寬,辦事公,言行慎。無論工作怎樣繁忙,都無怨無悔,嚴格規範自己的行為,謹言慎行,嚴格自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問的不問,不該看的不看,始終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充分發揮辦公室的整體效能,推進管理服務工作整體上台階。

通過這次學習,我對這次教育實踐活動重大意義有了更加明確的認識。這次教育實踐活動主題明確、特點突出,安排緊密有序,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和操作性。使我更加堅定了信念,要在堅持和貫徹黨的群眾路線,是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的內在要求的指引下,圍繞醫院中心工作,本著「人民醫院為人民」和治病救人的服務宗旨,以推進醫療改革為載體,端正思想,豐富專業知識,提高專業技能,做到救死扶傷為人民群眾!

黨校學習心得體會群眾路線教育實踐心得體會

三一文庫 黨建教育 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心得體會 群眾是黨和 的衣食父母,是國家和社會的主人。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是我黨一貫倡導和堅持的群眾路線 群眾觀點 群眾觀念。一切為了群眾,一切相信群眾,一切依靠群眾,是我們做好黨和 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以人為本,執政為民 是我們的執政理念...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作為一名基層法院幹警,必須加強黨性修養 增強責任意識,嚴格履行個人職責,時刻做到廉潔從政,廉潔從業,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做到大公無私,要把黨的群眾路線和廉潔司法的精華融於自己內心和實際工作中,從而增強和搞好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法官。要始終牢記群眾利益無小事的...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強化作風建設,努力構建 四大計生 近日來,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全縣深入開展。按照縣委的安排部署,和縣人口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要求,本人通過認真參加單位組織的集體學習和自己對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檔案選編 等一系列檔案材料的學習,更深刻地認識到,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