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自查自糾方案

2022-02-04 06:27:34 字數 658 閱讀 6546

1.0目的

配合海淀區物業服務質量年的活動,參照《規範提公升海淀區物業服務水平專項行動檢查標準》二級標準進行自查整改,提公升本專案整體服務水平。

2.0範圍

本專案所管轄區的全部區域,及本專案下屬各部門、各崗位。

3.0職責

3.1專案經理負責安排對各項服務進行監督、檢查,負責組織檢查,並對現場進行巡視和指導。

3.2各班組主管作為檢查人員對所分管的服務進行自查。

4.0自查內容

1)專案內務巡查內容:

a. 儀容儀表:是否按二級標準著裝、佩戴胸卡。

b. 服務態度:說話和氣,使用文明用語

c. 工作紀律:按時上下班,上班遵守紀律

d. 文案記錄:記錄清楚、不弄虛作假

e. 辦公環境:清潔衛生、擺放整齊、無垃圾堆放

2) 物業服務巡查內容:

a. 標示標牌:是否公示資質證書、營業執照,物業服務人員**上牆,物業收費專案及標準上牆,是否對外公布服務**。

b. 維修:是否有安全隱患,裝置執行維修保養記錄是否齊全,報修、維修記錄是否按規定填寫。

c. 消防安全:消防設施是否按要求巡查,是否有消費安全培訓及演習。

d.公共秩序:是否按標準進行巡邏巡視,記錄是否齊全。

e. 環境衛生:垃圾是否按要求清運、公共部位是否按標準進行清潔。

自查自糾實施方案

山西下合煤業 防治水自查自糾專項行動 實施方案 按照晉安辦發 2015 25號檔案要求,結合我礦實際情況,為把我礦的防治水工作真正落到實處,做到防患於未然,做到早安 早布置 早發現,早發現早處理,經礦委會研究決定,在全礦範圍內開展防治水自查自糾隱患排查專項行動,繼續引深防治水安全檢查 回頭看 工作,...

地鐵建設自查自糾方案

廣州市專案部自查自糾工作方案 為切實抓好 地鐵建設安全生產各項工作,落實 市交通局關於貫徹落實 市關於加強全市生產安全事故隱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實施 通知要求,更好紮實推進本專案工程隱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深入開展,現制定自查自糾階段實施方案如下。一 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

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大廈開展了 庸懶散浮推軟滑 自查自糾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本人能認真學習有關檔案,深刻領會 治庸 治懶 治散 的相關精神,並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深入細緻地查詢了思想上 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現就本人結合自己的實際以及第一季度的自查自糾情況,對學習 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