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紅開學第一課講話稿

2022-02-04 04:27:29 字數 827 閱讀 2270

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9月1日星期一,是東方紅兒園正式開學的第一天。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們。

告別了快樂而又充實的暑假生活,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幼兒園和上學期相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小朋友們覺得現在的幼兒園漂亮嗎?這些都是老師們為了歡迎小朋友們的到來精心準備的,希望小朋友們能夠在這樣的環境裡開心學習、健康成長。

暑假生活已經結束了,小朋友們再也不能睡懶覺了,王老師希望你們可以迅速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每天早睡早起,按時吃飯,做乙個健康向上的好寶寶。

經過了乙個漫長的暑假,原來大班的小朋友已經進入了小學,成為一名小學生;原來中班的小朋友們現在變成了大哥哥大姐姐,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東方紅幼兒園小朋友們的榜樣和典範,小班和中班的小朋友都看著你們,向你們學習,你們要加油哦!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來,大班的小朋友們,舉起你們的雙手,讓全園的小朋友們看看你們在**!

經過了乙個漫長的暑假,原來小班的小朋友們已經成為中班的小朋友了,你們都長大了,老師們對你們會有更高的要求,加油!

經過了乙個漫長的暑假,東方紅幼兒園迎來了許多新老師和新的小朋友。在這裡,我代表東方紅幼兒園歡迎你們加入這個大家庭!也代表所有的老師歡迎新來的小朋友們,願你們在幼兒園收穫更多的愛,學習更多的本領!

再一次的歡迎小朋友們的到來(鼓掌)

新學期的大幕已經徐徐拉開,希望老師們可以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將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好幼兒安全教育工作,為小朋友們創造乙個安全、健康、舒適的校園環境。

最後,祝小朋友們開開心心、健康成長;祝老師們工作順心、年輕漂亮;祝東方紅幼兒園越辦越紅火!

講話到此結束,謝謝!各班依次退場。

2014-09-01

高中語文開學第一課講話稿

也許是一年,也許是三年。今天的你們滿懷希望,希望三年之後,你們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假如你不會離校的話 在迎新的時候了聽到一些家長看著掛在校園裡的高考光榮榜滿懷希望的對自己的孩子說 希望三年之後,你的名字也要掛上去。為什麼不呢?想想當初他們也如你們一樣帶著信念 帶著渴望,帶著飛出大山的夢想來到這裡的。我...

2019開學第一課國旗下講話稿

2015年春開學第一課 克度一小國旗下講話張青 各位老師 全體同學 早上好!嚴冬的餘威還沒有完全消退,伴著熟悉的鈴聲,踏著春天的腳步,乙個嶄新的學期已經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我們生活中的又乙個新起點,又乙個小站,如今起航的號角已經吹響,同學們,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嗎?對!我們都應該做好充分準備,適時調整...

家長學校開學第一課對家長講話稿

尊敬地各位家長 下午好 今天,是本學年第一期家長學校開課地日子,我謹代表全校師生感謝家長地光臨,同時懇請大家對學校地學校管理 學校建設 教育教學等各個方面提出寶貴意見.b5e2r。今天我主要想同家長朋友們交流 良好習慣 共同學習 健康成長 三個話題.一 良好習慣地培養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熟悉這樣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