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實習報告 工地 ,實習報告

2022-01-26 03:43:01 字數 514 閱讀 5669

綁鋼筋我們也專門看了一下,以前只是老師說鋼筋在乙個工程中佔據的費用很大,現在親眼所見,果不其然,在一號樓施工現場,放眼望去整個工地都被鋼筋所覆蓋了,工人們正在忙碌的綁鋼筋,大家分工明確,都很認真。

通過三個多星期的實習,通過實踐,使我學到了很多實踐知識。

所謂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通過旁站,使我近距離的觀察了房屋的建造過程,學到了很多很適用的具體的施工知識,這些知識往往是我在學校很少接觸,很少注意的,但又是十分重要、十分基礎的知識。比如,鋼筋的綁紮,底層基礎鋼筋的綁紮首先要放樣,每一跨度裡鋼筋的接頭數只有25%,即4根鋼筋裡只有乙個接頭,另外,接頭要盡量放在受壓區內。實踐是大學生活的第二課堂,是知識常新和發展的源泉,是檢驗真理的試金石,也是大學生鍛鍊成長的有效途徑。

乙個人的知識和能力只有在實踐中才能發揮作用,才能得到豐富、完善和發展。

大學生成長,就要勤於實踐,將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一起,在實踐中繼續學習,不斷總結,逐步完善,有所創新,並在實踐中提高自己由知識、能力、智慧型等因素融合成的綜合素質和能力,為自己事業的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礎。

實習報告 工地認識實習報告

工地認識實習報告范文 一 20xx年1月5日,在經歷了乙個多學期的緊張的學習之後,臨近期末之時,作為土木工程概論課程的最後一節課,我們土木工程學院土木114班進行了建築工地實習活動。實習對於我來說還是比較陌生的,因為作為學生我們長期都只能在學校裡學習,未能與社會進行很好的接觸,而這次的實習機會,便能...

工地實習報告

南京工業大學 建築學院 建築工地認知實習報告 學生姓名 教師姓名 學院系建築學院學號 100226 2014年01月08日 在經過幾年的理論知識積累之後,要有乙個踏入工地進行實踐的過程,也就是理論與實踐的結合,特別是對與建築這種實踐效能非常強的一門學科更要強調實際操作技能的培養。而且這門學科在很大程...

工地實習報告

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專業建築工程技術 班級 09建工1班 姓名吳聖德 學號 090504131 實習單位蒼南縣蔣氏建設集團 部門 工程 蒼南縣人民法院綜合大樓 指導教師吳鐵忠 2012年 04 月 25 日 目錄一 目的和要求3 二 實習工程概況4 三 主要實習內容5 四 實習工作心得體會7 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