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制度

2022-01-16 12:36:23 字數 620 閱讀 6691

施工單位:

工程名稱:

日期:資料員(章):

1、工程開工前,應根據用工數量建好臨時宿舍。

2、宿舍生活區與施工作業區、辦公區要有明顯的區劃分。

3、宿舍四周排水暢通,室內通風良好,屋簷離地面高度不得低於2.5公尺。

4、宿舍必須設定2x0.8m2規格的單人床或上下雙層床,禁止職工睡通鋪,每舍居住不超過30人,每人居住面積不少於2d。

5、正在施工的建築物內不得安排人員住宿。

6、宿舍應保持衛生、整潔、通風,被褥、床鋪整齊,有紗門紗窗,夏季應有防蠅措施,冬季應有防寒措施。

7、宿舍住宿人員應注意個人衛生,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日常生活用品要放置整齊有序。

8、嚴禁隨地吐痰、大小便。

9、宿舍要保持整潔衛生,並制定衛生輪流值日表。

10、非專業電工,嚴禁亂拉線接電。

1l、定期檢查,保證宿舍內用電線路、照明燈具距地高度不低於2.4m,線路絕緣措施安全可靠,採用絕緣導線,並固定牢固,戶線需套管保護,室內嚴禁燒菜做飯,違者罰款200—500元。

12、宿舍內禁止使用微風扇、電褥子、電妒子等電器用品以防發生火災。

13、每日上班前,注意關閉電源 。

批准人:

專案部2023年3月15日

宿舍管理制度

一 住宿須知 1 正式入職以後,原則上試用期考核結束,有需要的職員可以向主管領導申請入宿,領導同意後,由指定的後勤負責人負責辦理入宿手續。每位員工配置床位乙個,員工必須按照統一編號使用各自的床位,不得私自隨意調換或多佔,其他配發物品根據實際情況安排。2 集體宿舍床位只限員工本人使用,不得帶外來人員到...

宿舍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 為了便於員工宿舍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為員工營造乙個安全 和諧 舒適 衛生的居住環境,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適用物件 1.宿舍全體成員 2.有意願申請入住的員工 3.與住宿人員有接觸的員工 4.宿舍管理人員 第三條本制度所包含的內容 本制度分為總則 員工入住及退住流程 住宿員工行...

宿舍管理制度

一 目的 員工宿舍是企業精神文明建設的視窗,為優化環境,建立衛生 整潔 文明 和諧的員工生活場所,實現宿舍管理的規範化 制度化 民主化,特制定此制度。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參加成蒲鐵路站後四電系統整合工程的所有人員。三 管理職責 1 綜合管理部職責 1.1負責此制度的制定 修改 監督執行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