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證質詢會主持詞

2022-01-16 09:50:46 字數 807 閱讀 6195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能夠蒞臨學校檢查指導工作,也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援與厚愛!你們的到來,就是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援和密切配合,是對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的最大鼓勵和鞭策,是對孩子全面關心的具體表現。

希望您能藉此機會了解孩子們在學校的學習等各方面的成長情況,更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支援和鼓勵。

在家長會開始之前,我懇請各位將隨身**置於靜音或關機狀態,不要在教室內吸菸、隨意走動和高聲談論。由此給各位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首先由學校校長***同志就學校的工作情況作簡要匯報,學生代表和家長代表發言。

各位家長同志們:我們清醒自己的不足,自己的工作離家長、學生的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乙個學生沒教好,對教師來說,可能只有幾十分之一的遺憾;但對於乙個孩子來說,將導致整個家庭百分之百的失望。

我們不敢有半點馬虎,我們將竭盡全力,將自己滿腔的熱情傾注到工作中去。但是孩子的家長們,你們是孩子成長的第一任教師,是孩子的第一責任人和監護人,你們要幫扶孩子順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在社會飛速發展的今天,教育已不僅是學校、社會的責任,也是每一位家長應該重視的問題,只要我們學校、家庭能互相溝通、互相合作,用科學的方法,智慧型的方法教育我們的孩子,那麼我們的孩子就一定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人。

我堅信,有了您的配合,有我校這批愛崗敬業,樂於奉獻,充滿活力,有愛心、有事業心的教師隊伍,您的孩子一定會健康愉快地成長。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為了一切孩子」,那就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托起孩子們的未來!實驗中學全體教職員工衷心的祝您:合家歡樂,身體健康。

祝願您的孩子在以後的日子裡學業進步!謝謝大家!

聽證會主持詞

各位代表 青島第十九中高一六班由於文理分科利與弊聽證會正式開始。本次聽證會,已於年月日通過重大決策聽證網 電視台公告參會代表名額和產生辦法。根據報名情況,我們共邀請聽證代表人,旁聽代表人,聽證人 聽證監察人人,記錄員人和新聞單位人參加,具有一定的廣泛性和代表性。各位代表應邀參加聽證會,是對我班管理工...

新聽證會主持詞

作為祖國的花朵 未來社會的建設者與 人,我們不僅是家庭 學校的一員,更是社會的一分子。因此,我們有理由 有權利 更有責任關注國家大事,關心社會生活,為構建更和諧 更文明 更舒適的社會環境做出我們小小的力量。李林濤 為推進我校公民教育活動,增強同學們的公民意識,我們籌畫了一堂公民教育實踐活動模擬聽證會...

主持詞河道管理辦法聽證會主持詞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聽證代表,聽證會參加人,下午好 為維護 鄉集鎮及周圍環境衛生,使垃圾堆放有固定場所,達到環保要求,鄉黨委 在充分研究後,決定向上爭取資金在 街新建乙個垃圾場。為確保決策的公開 公平 公正,接受轄區群眾的監督,根據 縣重大決策聽證制度實施細則 的有關規定,今天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