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會主持詞

2021-03-03 22:09:13 字數 1591 閱讀 9111

桃園學校第13期教師培訓會

主持詞桃園學校

2014-12-23

l桃園學校第13期教師培訓會

主持詞一、會前(開場**)

請各校區負責人點名,統計今天中午就餐人數並將人數報到劉粉麗老師處。

二、溫馨提示

1、請各位老師將手機調製靜音或關閉狀態。

2、請各位老師在培訓期間不要來回走動。

3、請所有聽課老師在每場培訓課上都能積極主動配合主講教師互動。

三、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早上好!

最近,我在看一本書——《孫悟空是個好員工》。這本書從管理學的角度闡述了如何做一名好員工,對我啟迪很深。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長途跋涉的體驗者,因為我們是這個競爭社會的參與者。

「內強素質,外塑形象」是桃園人永恆的追求,也是民辦教育的抉擇。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的培訓會期期如期舉行,風雨無阻!

我叫***,有實力才會有魅力!請大家支援我!謝謝!

現在,我宣布桃園學校第 13期教師培訓會開始。

大會第一項:奏國歌

(請全體起立目視前方雙手自然下垂禮畢)

大會第二項:教師宣誓

(多****桃園學校教師宣誓詞)

國運所繫,命運所託,面對光榮的人民教師這一崇高職業,我莊嚴宣誓: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團結協作,甘於奉獻,去除功利,求是崇真,顧全大局,弘揚正氣,我願意肩負起傳承中華文明的神聖使命。

宣誓人:桃園學校全體教師

(宣誓完畢請坐)

大會第三項:培訓會正式開始

1《**小學班級管理》

班級是組成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基本元素,小學階段是孩子人生觀、價值觀、學習觀形成的起始階段。如何做好班級管理,體現以人為本的理念?有請李金婭老師交流自己的看法。

剛才,***的主要觀點可概括為:「更新觀念,注重引導,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和教師的主導作用,讓學生在學習、活動中自我約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實現德才雙馨,德才並濟。」

2《創造適合學生的教育》

「播種一種信念,收穫乙個行動。播種乙個行動,收穫乙個習慣,播種乙個習慣,收穫乙個性格,播種乙個性格,收穫乙個命運。」這是我欣賞的一首詩。

有請老師闡述自己的看法——《創造適合學生的教育》。

我們共同分享了老師的觀點,讓我們將它落實到具體的工作和行動中,實現教育教學的最優化。

3《接待禮儀》

禮儀是我們的必修課,因為我們時時處處與人打交道。我們桃園學校曾承擔過臨渭區教育系統的禮儀服務隊,受到各級領導的一致好評,也成為我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這是桃園人的驕傲與自豪!有請

老師講授接待禮儀。

聽了老師的講解,相信各位耳目一新,讓我們一起播種禮儀,收穫喜悅!

4《圍巾的搭配》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選一條圍巾讓你更靚麗?相信各位一定很感興趣。掌聲有請老師!

老師從美學的角度給各位出主意,想辦法,相信大家收穫匪淺。端莊秀麗,儀表大方也是桃園人的必修課。

四、 領導總結:

五 、結束語:

耕耘在教壇,需要勇氣和睿智,需要實踐和錘煉,需要淵博的知識,豐富的閱歷,需要持之以恆。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定會迎來桃園教育明媚的春天!

現在,我宣布桃園學校第13期教師培訓會到此結束,謝謝聆聽,讓我們下期再會。

五、閉會(散場**)

家長培訓會主持詞

黃龍溪學校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你們好!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今天來參加會議的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們有機會聚在一起,都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 那就是孩子的未來。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的關心,也是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 代表孩子向在座的...

家長培訓會主持詞

在此,我建議家長朋友們有時間要多閱讀關於家教的書報 多 關於家教的電視節目,多與身邊的優秀家長交流,多與孩子的班主任 任課老師溝通,探索適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真正把孩子培養 成才!張女士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給大家做報告,我們萬分感激!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張女士!大會進行第二項 請王校長...

工作培訓會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今天的大會是經局務會研究決定召開。參加今天會議的有 各鄉鎮教育中心 中學 小學 國辦校 園 私立學校的校長。首先,讓我們以掌聲對孫主任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今天的會議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下面,我就會議紀律強調三點 一是與會人員要關閉手機或調成振動狀態 二是不准交頭接耳 三是要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