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學校培訓會主持詞

2021-03-03 23:35:39 字數 852 閱讀 8336

今天,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當中抽空來參加臨澤職業中專學生的家長會。

今天家長會的議題有三項:一是邀請博輝文化藝術專修學校校長趙洪對家長如何教育孩子進行指導;二是對14、15級優秀學生進行表彰;三是班主任、科任教師與各位家長溝通孩子兩個多月來在校表現和學習情況。

趙洪校長師從陳安之、林偉賢、梁凱恩、許伯凱老師學習,2023年,趙洪創辦了自己的實體企業,博輝文化藝術專修學校,學校現在已在張掖、武威、金昌、蘭州等地創辦了7所分校。他所創辦的博輝藝校在蘭州被甘肅省民政廳評為「國家級3a」單位,被張掖市民政局評為「國家級5a」單位。同時他還是一名企業培訓師,曾給幾十家企業做培訓,聽他演講的人說超過10多萬人次。

他還創辦了博輝益工團,所有學校定於每週四做公益,累計出動2000多人次做社會公益活動。

今天我們有幸請到趙洪校長為各位家長做主題「親子關係家庭教育」專題講座,大家掌聲歡迎。

(結尾)當家長不容易,做一名合格的家長更不容易。剛才,趙校長就如何尊重孩子、怎樣與孩子進行溝通,怎樣賞識孩子的優、缺點給我們進行了指導,我想聽了趙校長的講座,一定會給我們許多啟迪的! 讓我們再次用掌聲表示感謝!

各位家長朋友們,讓每一位學生都進步,讓有潛力的學生優異、讓優秀的學生拔尖,是我校和每位家長的共同希望!我們相信, 「只要行動,就有收穫」「只有堅持,才能創造奇蹟」 ! 家長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齊抓共管,精心栽培,在花開的季節守望成長,共同聆聽花開的聲音,共同享受花開的幸福,為孩子們成長撐起一片美麗睛朗的天空!

最後,祝各位家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再次感謝你們對臨澤職業中專工作的支援,願我們所有的孩子向著各位家長希望的方向發展,願我們的孩子蓬勃向上,全面發展,願我們的孩子都能成就社會有用人才。今天的家長培訓會部分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下面我們進行第二項議程,優秀學生表彰

家長學校開班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大家好!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辦興隆鄉直小學本年度家長學校,共同 教育孩子的問題,尋求教育孩子的科學方法與策略。在此,我代表全校教師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真誠的希望家長朋友們認真領會家長學校的授課內容,積極理智地參與到孩子的教育管理中來。參加本次開班儀式的,...

家長培訓會主持詞

黃龍溪學校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你們好!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今天來參加會議的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們有機會聚在一起,都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 那就是孩子的未來。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的關心,也是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 代表孩子向在座的...

家長培訓會主持詞

在此,我建議家長朋友們有時間要多閱讀關於家教的書報 多 關於家教的電視節目,多與身邊的優秀家長交流,多與孩子的班主任 任課老師溝通,探索適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真正把孩子培養 成才!張女士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給大家做報告,我們萬分感激!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張女士!大會進行第二項 請王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