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答辯會主持詞主持詞怎麼寫

2023-02-13 03:54:03 字數 2987 閱讀 2792

答辯會主持詞主持詞怎麼寫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上午好!

我們非常高興地在這裡為我校影像醫學與核醫學(超聲方

向)專業碩士研究生隋鑫和張巍巍同學舉行畢業**答辯。

首先,我代表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對各位教授前來參加她們的**答辯,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參加今天答辯會的有: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教務處王慶成處長,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房勤茂教授、李徽教授、張文雲教授,河北省人民醫院薛紅元教授,河北省兒童醫院董鳳群教授,河北醫科大學第四醫院楊漪教授,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鄧荷萍副教授擔任此次答辯委員會秘書。

下面,請研究生導師房勤茂教授介紹兩位學生的基本情況

下面,請隋鑫同學介紹**情況。

下面,請各位專家提問題。

下面,請隋鑫同學回答問題。

下面,請張巍巍同學介紹**情況。

下面,請各位專家提問題。

下面,請張巍巍同學回答問題。

下面,由我來宣讀了答辯委員會對**的評語和表決結果

讓我們對圓滿完成**答辯表示熱烈祝賀!

衷心感謝各位專家和秘書的辛勤勞動!

衷心感謝導師房勤茂教授對兩位同學的培養、指導和幫助!**答辯到此結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上午好!大家辛苦了。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的是重慶工商職業學院傳媒藝術學院環境專業的首屆畢業答辯會。

首先由我介紹蒞臨本次講座的各位領導、老師及同學:他們是重慶工商職業學院、傳媒藝術學院院長陳丹老師、傳媒藝術學院副院長徐江老師、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專業的老師們,歡迎您們的到來!

經過這幾個月教學課程的洗禮,我們終於盼到了今天這個展示我們風采的時刻,這個全面展示我們所學的乙個平台――畢業答辯。短短的時光我們承載了太多的期盼與惦念,寄託了太多的關懷與殷切,藏匿了太多的故事與細節,這些曾經牽絆我們的情緒都匯聚到今天。同學們就讓我們在今天爆發把!

畢業設計那些感動過我們的人和事彷彿還在腦海中縈迴:教學樓裡燈火通明用功的身影;老師和同學們相互討論忙碌的片段,滿是歡聲笑語的同學疲憊著收穫著,受了委屈鬧鼻子後依然堅持不懈的奮鬥小青年……這一切在今天看來是如此的美麗而生動。當然還有一路上陪我們一起經歷點點滴滴老師們,在這裡我建議同學用你們最熱烈的掌聲為你們辛勤付出的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下面有請徐江院長為大家講話

感謝徐院長對同學們的深切期盼,希望同學們在接下來的環節中好好表現,把你們秀的作品,最自信的姿態拿出來,因為我相信每個戰勝了畢業設計的人都是最棒的,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下面請組上台進行答辯,請組做準備!

今天畢業答辯的結束意味著你們的大學生活即將畫上乙個完滿的句點。當然這個句點也是乙個新的起點!讓我們期待下乙個挑戰,在與時間的賽跑中,你會變得更加堅強,更加神采奕奕!

青春之旅將會繼續遠航。最後請再一次對為我們竭盡全力的老師們表示感謝!

我宣布畢業答辯到此結束!

大家晚上好!

歡迎大家來到土建學院(山東大學土建與水利學院)20xx―20xx年度社團年終評優答辯的現場。我是主持人嶽好真。

我院社團在院團委的領導與關懷下,已經取得了長足的發展。本學年各社團負責人以嚴謹認真的工作作風和求實創新的思維態度,對社團的發展作出了很大貢獻,使我院社團的名氣在興隆山校區乃至全校的名氣得到進一步提公升,但縱觀本學期各項工作,仍然存在很多的不足與缺點。隨著本學期的即將結束,特在此舉辦社團評優答辯活動,一方面對那些工作做得比較好社團給予充分肯定,給他們乙個充分展示的舞台,另一方面也給那些需要改進的社團提供乙個學習的機會,為我院社團的長期發展做出貢獻。

(這一段可以在修改一下,這是按照去年的社團情況寫的,我寫策劃的時候浙西額沒有用的東西直接從以前的複製過來的)

現在我宣布,「社團年終答辯」(土建與水利學院20xx-20xx年度社團年終評優答辯)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出席此次活動的嘉賓有:社聯主席:苗雨生;】社聯副主席:

薛景皓;】社聯辦公室部長:胡雲磊;】社聯組織部部長:沙潤東;】社聯新聞宣傳部部長:

何一兵;】社聯外聯部部長:曲寶旭(我們四個不能算是嘉賓)

(讓我們用掌聲再次感謝他們的到場)

那麼下面就讓我們有請社聯副主席薛景皓上台為我們致開幕詞,掌聲歡迎!

非常感謝社聯副主席薛景皓的發言。

在答辯開始前,允許我先介紹一下此次活動的評分規則:本次評優分數分為社團書面提交材料得分、**調查得分、現場答辯得分三部分,最終得分=40%日常活動評議材料得分+20%**調查得分+40%現場答辯得分

此次社團答辯順序為:。首先有請。社團負責人上台進行展示,請。社團在台下做好準備。

謝謝。社團的精彩展示,有請評委提問。感謝評委的提問,請評委為本社團打分。下一位有請。

到此所有的社團均已答辯完畢,下面讓我們有請社聯主席苗雨生為我們做活動總結。感謝社聯主席苗雨生的發言。

下面由我來宣布各社團的最終得分。(下面就到了今晚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接下來我將會為大家揭曉各社團最終的得分情況,按照抽籤順序將各社團的得分念出來)

我宣布評比結果為:(去掉)最終獲得優秀社團的是。獲得精品社團的是。獲得金牌社團的是。獲得優秀會長稱號的為這六個協會的會長。

那麼接下來讓我們為這些獲獎者頒獎,有請獲獎協會的負責人上台領獎。有請社聯主席苗雨生上台和獲獎者合影留念。(先宣布獲得優秀社團的……,薛景皓和他們合影,接著宣布獲得精品社團稱號的是……,薛景皓合影,然後宣布獲得金牌社團社團稱號的是……,毛毛哥合影,最後宣布今晚的最後乙個獎項,獲得優秀會長稱號的是……毛毛哥合影)順序不能亂了

接下來有請cg協會會長楊俊鵬(建築學社會長屠天舒)上台為我們講述自己的心得和展望。

感謝cg協會會長楊俊鵬(建築學社會長屠天舒)的精彩發言。(這一項去掉)

(加串聯詞,恭喜所有獲獎的社團及會長,)

此次評優活動是對各個社團一年來工作的總結與肯定,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各個社團能夠再接再厲,爭(再)創佳績(加上:沒有獲獎的社團也不要灰心之類的話)。同時,也希望社聯全體工作人員能夠繼續與各個社團密切合作,為把我院社團做強做大而共同努力。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嘉賓、觀眾的到場,我們此次社團評優答辯活動到此圓滿結束。(下面我宣布山東大學土建與水利學院20xx-20xx年度社團評優答辯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到場的嘉賓和各位同學)

謝謝大家!

公開答辯會主持詞

第九屆 挑戰盃 湖南省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公開答辯會主持詞 主持人要求著正裝 1 主持人上台宣布活動開始並介紹嘉賓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參賽選手,來自全省48所高校的各位同學,大家上午好!這裡是第九屆 挑戰盃 湖南省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公開答辯會的現場,我謹代表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對大家...

答辯主持詞

河南師範大學2011年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專案立項評審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嘉賓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這裡是河南師範大學2011年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專案立項評審的答辯現場的第三分會場,歡迎您的到來!首先,我很榮幸的為大家介紹今天蒞臨現場的幾位專家評委,他們分別是 歡迎您的到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

主持詞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怎麼寫

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怎麼寫 一粒種子,便萌發一片希望 一顆心靈,便鑄造乙份純潔 一杯執著,便獲取一襲美麗。大家早上好,本週是本學期的第2周,主持本週公升旗儀式的班級是高二10班,我是主持人xx。沒有樹的偉岸,但我們可以有草的翠綠 沒有牡丹的嬌豔,但我們可以有野菊的灑脫 我們的生命可以不燦爛,但必須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