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歡送座談會主持詞

2023-02-13 08:57:04 字數 1369 閱讀 3025

今天,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歡聚在這裡,隆重歡送xx書記,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縣四班子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xx同志到農業廳任職表示衷心的祝賀。

2xx-x年,書記到xx縣任職以來,團結和帶領全縣40餘萬各族人民,解放思想、求真務實、搶抓機遇、艱苦奮鬥,促進了xx社會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取得的成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這5年是xx變化和突破較大的5年,是xx經濟發展、社會穩定、民族團結、政通人和的5年,是全縣人民群眾得到實惠最多的5年,是xx縣知名度提高最快的5年。幾年來,書記深入基層,密切聯絡群眾,切實起到班長的作用,為我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樹立了良好的榜樣,為xx的下一步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矗書記對xx的貢獻,將銘刻在xx改革、發展、穩定的歷史豐碑上。

書記就要離開我們去新的崗位上工作了,對書記不能再和我們共事,我們都會感到遺憾,但是當我們想到她將在更為重要的位置上去發揮才幹,我們又會感到欣慰,同時也為她高興。我想與書記共事過的每一位同志都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書記說。現在,請大家發言(發言順序:

……剛才,大家都談了書記對xx的貢獻,回顧了與書記共事的點點滴滴,表達了對書記的深厚感情,對書記「熱愛xx、奉獻xx」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在和書記共事的五年中,我們與書記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俗話說:人與人相處,貴在知心,每個工作崗位都是短暫的,但這份情誼卻是不變的。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xx書記講話……;

同志們,書記的講話情真意切,充分表達了對xx深情厚誼,所提意見和建議對具有很強的指導作用,大家一定要深刻領會,將其融入到具體的工作中去,絕不辜負書記對我們的期望……。

下面,我向書記匯報一下近期所做的工作。

首先,汽車拉力賽取得了圓滿成功, 22萬人次**了比賽,外面來的有幾萬人,實現了拉動人氣、拉動旅遊、拉動三產和帶動經濟社會發展的「三拉一帶動」目標。實踐證明,xx的廣大幹部職工是能做到想幹事、能幹事、幹成事的。這次活動能夠成功舉辦,我認為概括起來就是四個字——團結和素質,汽車拉力賽充分證明了這一點,我們這支隊伍是一支團結的隊伍。

汽車拉力賽的專業性很強,但從整個賽事的策劃、組織和運作來看,做到了安全、和-諧、有序,充分展示了我們幹部職工的高素質和良好精神風貌……。

二是第十次縣的黨代會勝利閉幕,新的班子組建完畢。會議總結和回顧了過去三年的主要工作,站在歷史的新高度,制定和描繪了xx今後五年的經濟社會發展藍圖,明確了今後五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目標和主要任務。這次黨代會的主題是「繼承、創新、發展」,有繼承才有創新,有創新才有更好的發展。

歷屆老領導尤其是書記為我們打下了堅實基礎,使今天的xx迎來社會經濟全面發展的可喜局面,這也為我們今後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快、更好的要求,我們要繼承老領導開創的好作風、好思想、好思路、好辦法,解放思想,求真務實,按照黨的xx屆六中全會的部署,集各方之力,會萬眾之心,迎難而上,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看準目標、毫不動搖地一屆接著一屆幹下去,使xx經濟發展更快、社會發展更協調、人與自然更和-諧,努力建設xx美好的明天……

歡送書記座談會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歡聚在這裡,隆重歡送xx書記,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縣四班子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xx同志到農業廳任職表示衷心的祝賀。xx年,書記到xx縣任職以來,團結和帶領全縣40餘萬各族人民,解放思想 求真務實 搶抓機遇 艱苦奮鬥,促進了xx社會經濟持續 健康發展,取得的成績是大家有目共...

歡送書記座談會主持詞

二是第十次縣的黨代會勝利閉幕,新的班子組建完畢。會議總結和回顧了過去三年的主要工作,站在歷史的新高度,制定和描繪了xx今後五年的經濟社會發展藍圖,明確了今後五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目標和主要任務。這次黨代會的主題是 繼承 創新 發展 有繼承才有創新,有創新才有更好的發展。歷屆老領導尤其是書記為我們...

退休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茂井鎮高蘭小學對王邦用教師 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教師們 大家中午好 歲月承載著歷史的步伐,天地積澱著文明的精華,又是一載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今天會議室內喜氣洋洋 情誼濃濃。我們懷著無限崇敬的心情歡迎王邦用老師的到來。鼓掌 回首執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王邦用老師用知識的甘露滋潤著學生的心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