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會主持詞

2023-02-13 02:21:04 字數 1023 閱讀 3912

篇一:歡送會主持稿

林小玉:尊敬的老師

柯新秀: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林小玉:我是今晚的主持人林小玉

柯新秀:我是今晚的主持人柯新秀

林小玉:伴著鮮花的芬芳,捧著盛夏的果實,我們走進了難捨難分的季節

柯新秀:是的,所有的故事都已成為過去,我們無法留住時光,但是我們可以留住記憶林小玉:今夜我們相聚於此,一起歡送即將離開這熟悉的校園,奔上各自前程的學長、學姐們。

柯新秀:曾幾何時,他們還在象牙塔中快樂的生活著,然而時光飛逝。今天,人生的目標要求他們做出離開這裡的決定,為此,今夜就讓我們藉以此次晚會向他們道出我們的不捨與祝福。

林小玉:沒有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那段青春歲月,畢業,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一件欣喜而光榮的事情,然而離別卻也帶著青春年代所特有的傷感,此刻讓我們暫且放下這個夏天的感傷,敞開心扉讓青春激揚的主旋律在歡樂的海洋裡徜徉。

柯新秀:下面請欣賞由就業部楊健帶來的歌曲《蝴蝶飛呀》

林小玉:回首三年,你會發現所有青春的回憶都與你有關, 柯新秀:回首三年,你會發現在這個校園中有太多的故事讓你記憶猶新,大學是乙個充滿歡笑的世界,接下來就讓我們在輕鬆的氛圍中重溫這簡單而快樂的一幕幕,請欣賞由勤工部成員朱慶航鄭亞妹等人帶來的小品《陪你去看流星雨》

3、 林小玉: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人生起落,如同跌落起伏的詩作,起承轉合,都是生命唯美的訴說。

柯新秀:最美的時光我們一同走過,在這個即將離別的時刻,就讓我們共同唱出心頭的不捨。 林小玉:下面有請創業部成員林俊龍為我們帶來歌曲《兄弟》

柯新秀:相聚是緣,不捨是情,就要走了,就要離開這生活了三年的校園,離開還一直關心著的老師和學弟學妹們,畢業生,你有話要說嗎?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我們就以一種特殊的方式記錄下他們的內心的想要說的話語以及對我們的祝福吧。

林小玉:接下來我們進行一場互動遊戲,規則如下:(給每一位大三的同學發一張小字條,讓他們寫下自己這三年來想對身邊的人說的話,字條上可以寫自己的名字或外號,然後統一放入盒子裡,可由主持人在其中抽出一部分和大家分享,也可以由大三的同學自己上台抽並念小字條,晚會結束後將所有字條編輯成冊留作紀念。)

退休歡送會主持詞

校醫院負責去醫保部門辦理醫療保險人員類別變更手續。4 人事處辦理退休證 退休榮譽證,採辦紀念品,核算退休費發放標準 5 由所在部門召開歡送會 紀念品 退休榮譽證 6 退休人員名單抄送離退休處,由離退休處收取 住房公積金卡 發放退休證 7 通知財務處執行退休工資標準,辦理住房公積金提取發放手續。機關團...

實習老師歡送會主持詞

尊敬的民院領導 老師,親愛的實習生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晚上,你們的同事 朋友聚集在這裡,為你們舉行返校歡送會,一起見證你們完成了成長歷程中的乙個重要階段,讓你們留下最後的感慨和感動。在xx中學實習結束,是一段故事的結束,也是另一段故事的開端。在此,我代表聶市中學全體師生,向你們順利地完成乙個月的實習...

畢業生歡送會主持詞

甲 李明輝乙 郎敏丙 張超 暫定 甲 又是一年芳草連天。乙 又是一年古道送別。丙 又是一年回眸凝望。甲 忘不了教室裡,朗朗的書聲成為我們最動聽的吟唱。乙 忘不了籃球場上,矯健的身姿成為我們最美麗的風景。丙 忘不了辦公室裡,恩師的教誨成為我們最寶貴的珍藏。甲 資訊工程,是您給予我們知識和能力,為我們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