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舉行首屆大學生社團發展論壇

2023-02-13 08:54:05 字數 680 閱讀 2656

作者:**:《青年與社會》2023年第13期

4月12日,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舉行首屆大學生社團發展論壇,就高校共青團改革和第二課堂成績單背景下學生社團如何發展進行交流討論,副校長姚廷超出席論壇並講話,西南林業大學、雲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雲南財經職業學院、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雲南旅遊職業技術學院等6所在昆高校社團代表、社團指導教師代表、歷屆社團幹部代表及校社團代表100餘人參加論壇。

本次論壇由校團委主辦、大學生社團聯合會承辦,以「高校學生社團應該如何響應高校共青團改革實施方案有關要求積極發展、第二課堂成績單背景下高校學生社團應該如何發揮優勢提高活動質量」為主題,採用訪談的形式進行集中論壇和分場討論。

姚廷超副校長在講話中表示,此次論壇高校社聯之間、社聯與社團之間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社團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訪談中,西南林大、雲南交職院的社團代表結合本校社團執行實際,就社團執行方式、融入共青團改革要求、用好第二課堂成績單指揮棒等方面和大家分享經驗。生物多樣性保護社團及心心緣心理健康協會代表就社團發展與自我成長進行交流。他們表示「是社團成就了我們,不是我們成就了社團」。

「愛我所愛,遇到困難,無問東西」社團指導教師陳明星通過電影《無問東西》以輕鬆的語調鼓勵大家熱愛社團、堅持夢想。社聯指導教師孫琳慧就如何做好做實服務、創新工作模式、用好「二課」指揮棒推動社團良性發展進行交流。

論壇結束後,在學校足球場舉行社團巡禮展,33個社團參加展出。

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教學團隊建設申報表

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教學團隊建設申報表 團隊名稱 團隊帶頭人 所在系部 蓋章 填報日期 教務處制 填表說明 一 本表用鋼筆填寫,也可直接列印,不要以剪貼代填。字跡要求清楚 工整。二 推薦表由推薦部門通知擬推薦的教學團隊填寫。所填內容必須真實 可靠,如發現虛假資訊,將取消該團隊參評省級教學團隊的資格...

甘肅林業職業技術學院監控系統方案

設計方案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甘肅 二 一一年三月 目錄第一章概述 1 1.1建設背景 1 1.2需求分析 1 第二章系統建設原則 2 2.1 遵守標準,規範設計 2 2.2 穩定可靠,保證安全 2 2.3 集約化 2 第三章系統設計 3 3.1 監控管理平台設計 3 3.2 系統儲存設計 3 3.2....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