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大隊長先進事蹟

2023-02-13 08:57:03 字數 2441 閱讀 6394

我叫***是***公司的保安大隊長,我以身作則,在提高自身素質的同時,也加強隊員的各方面素質。下面是我的保安大隊長先進事蹟:

乙個管理者,光有力氣能幹活不行,有熱情激情也不行,管理者比工人高在哪?高就高在要看得遠用心帶隊伍,使隊伍有凝聚力、團結、和諧,群則群利,充分發揮個人的積極性,你的保安隊工作才能上的去,單靠你乙個人能撐起多大的一片天。聽了這些我彷彿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心裡有底了,我針對保安隊伍的現狀,組織隊員理論學習、培訓。

1、首先學習治安管理條例、物業管理條例以及相關的法律法規,公司的各項管理規章制度、崗位職責、安全、消防知識,電梯困人解救。

2、從實際出發,實施準軍事化管理,從難從嚴落實訓練計畫。通過近半年的理論學習、保安先進事蹟、培訓,提高了隊員的綜合素質,改善了隊員的工作態度,激發了隊員團結合作精神,同時也提高了服務質量,增強了責任感和工作熱情。通過強化專業訓練,增強了隊員體制,完全了軍人工作作風,雷厲風行,給小區業主乙個安全感。

一年來我保安員在執勤中,為住戶看管忘記關門的事件數起,為業主看管忘鎖車門的事件數起,電梯停電時,幫助居民提拿物品,背老人爬十多層樓梯,幫助老人找孩子等,多次接到住戶的激請和答謝,這些都體現了我們保安隊伍整體素質的提高,也是質的飛躍。

3、努力提高業務素質,制定《保安應急預案》,增強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培養一支紀律嚴明,作風頑強的保安隊伍。首先、做好思想工作,加強業務培訓,培養員工吃苦耐勞和愛廠如家的思想。經常動員隊員一起訓練,以便發現問題,有針對性地解決問題。

其次、增強服務意識,提高為客服務能力。在工作中要尊重客人,主動向客人打招呼,主動禮讓。再忙也不能怠慢客人、忽視客人,必須用心服務,注重細節,追求完美。

必須注重策略,要理解客人或員工,更要尊重客人或員工。對待客人或員工的無理要求或無端指責、優秀保安先進事蹟,要採取引導和感化的方法,不能和客人發生正面衝突。教育員工從心裡明白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客人的滿意。

4、利用行業優勢,加強保安資訊工作。首先,根據公安、消防部門和上級領導的要求,充分發揮保安部的職能作用,嚴格管理,嚴格要求,切實落實好各項安全防範措施,保證客服單位的正常秩序。其次,加強與公安、消防部門的溝通,協助公司把好用人關,進一步淨化客服單位的治安環境。

及時消除各種不安全隱患,有效的遏制各類事故的發生,確保客服單位各項消防工作安全順利。

5、加強各種設施裝置的維護與管理,首先制定完善維保制度,明確維保責任人。根據不同裝置、保安公司先進事蹟、不同區域,明確維保責任和工作流程,確保裝置處處有人管,件件有人護。其次、制定具體的維護保養計畫,確保裝置在規定的時間內能得到維護保養。

執行正確的維護保養技術標準,以技術引數為核心準確的反映設施裝置的執行狀態和維護保養的情況,整體提高維護保養的水平。加強保安員消防的業務素質和業務水平,憑藉過硬的業務技能,保證設施裝置維護工作的有序進行。

6、做好協調工作,加強單位客服單位員工的消防安全意識。廣泛開展消防安全宣傳教育,利用大家喜聞樂見的形式開展消防宣傳活動,普及消防知識,對具有典型教育意義的案例,要及時對單位客服單位進行報道,形成互動,使大家充分認識火災的危害性,增強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自覺性。

*小區是比較複雜的小區,保安在正常巡邏執勤以外,還要肩負著上城小區、保安員先進事蹟、金融大廈、慶客隆的商業網點管理。商販們亂設攤點,佔道經營,牌匾不規範,亂設廣告燈箱,嚴重影響了小區的外環境,更有甚者還堵塞了消防通道。這些已成為我們保安隊的日常工作,大家知道保安隊的人員流動性比較大,有時人員倒不過來,我就自己親自去清理,有的商販非常不講理,我軟硬兼施,由於我們沒有執法權,收效不是很大,我也經常遭受商販們的拳腳,僅此這一項工作難度就相當的大。

在接管三期地下車庫後,又給保安隊的工作增加非常大的工作量,一天24小時離不開人,有時人員不夠我就親自跟著倒班,車庫裡的部分設施沒有完全啟用,有的還沒用就壞了,為了保證車輛的安全,我們想辦法修復,我的乙個想法就是不能讓業主的經濟受到損失,不能使管理處榮譽受到損害,同時要保證我隊員的人身安全。

在工作中也遇到很困難,隊員流動性大,有時三五個一起離職,招隊員又不能同時招到。倒班人手足,我就與班長們跟隊員一起倒班,招來的隊員都比我小還好帶,難招時招來的隊員又的比我大,年齡28歲的我就扮29歲的。有一次招來乙個隊員銀行保安先進事蹟,年齡已37歲,我就要扮38歲的。

我的實際年齡才24歲呀,在媽媽的眼裡我還是乙個需要關照的孩子呀!有不高興的時候媽媽還要哄著我,可我在這兒如同隊員們的父母,處處替他們著想,怕他們受委屈,怕他們冷著、凍著,有病了給他們買藥,帶他們去看病,逢年過節想家時,要哄他們開心,逗他們樂。有時我心裡很苦,但想到我的工作,有領導的支援,大家的關心、幫助我還是幸福的。

*小區是開放式小區,保安的工作就不只是單一的治安巡邏任務,同時肩負著小區的其他管理,工作的多樣化使保安在各方面得到了充分的鍛鍊,綜合素質也得到了相應的提公升。一年來由於我們加強了小區治安安防,自業主入住以來,未發生火災和盜搶案件,業主的人身和財產安全有了基本保證。給小區居民乙個安全、和諧、文明、舒適的生活環境。

總之,今後我將繼續努力,高標準、嚴要求,把敢闖敢試的精神和求真務實的科學態度結合起來,努力打造乙個高效、務實、文明的保安新形象。開拓新思路,大膽改革,完成好創收任務,為公司的發展做好保駕護航的工作。

以上就是我的先進事蹟。

保安大隊長崗位職責

一 對物業經理負責,做好經理在保安工作上的參謀和助手,全面負責秩序維護日常管理工作及消防工作。二 有高度的責任感和事業心,愛崗敬業,堅持原則,不徇私情。三 組織處理園區內發生的重大治安案件和事故。四 負責制定本部員工的各項制度及業務培訓計畫,定期開展秩序維護業務知識培訓,秩序維護技能訓練。五 負責指...

優秀少先大隊長隊長先進材料

楊渠小學馬學濤 馬學濤同學從小就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由於父母工作忙,所以他從小就努力做到在學習上不讓父母操心。小學一年級到現在的五年級,由於他各科成績優異,年年被評為學校三好學生。馬學濤尊敬老師,和睦同學,孝敬父母。她懂禮貌,在學校,每次見到老師總是主動行少先隊禮,向老師問好。平時與同學和平相處,互...

煤礦機電隊長先進事蹟

張志強先進事蹟 今年54歲的張志強擔任機電二隊隊長已5年有餘,記得2008年5月,礦宣布由他擔任機電二隊隊長時,已近天命之年的張志強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這就是事實,當他接過隊長的接力棒時,他分明感覺到了棒子的分量。機電二隊主管著全礦地面及井下通風 壓風 絞車 水幫浦以及全礦井的供電系統,每個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