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2021-03-04 09:21:06 字數 718 閱讀 7721

茂井鎮高蘭小學對王邦用教師

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教師們:

大家中午好!歲月承載著歷史的步伐,天地積澱著文明的精華,又是一載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今天會議室內喜氣洋洋、情誼濃濃。我們懷著無限崇敬的心情歡迎王邦用老師的到來。(鼓掌)

「回首執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王邦用老師用知識的甘露滋潤著學生的心田,用奉獻的熱血承傳著人類的文明,用無悔的青春演繹著詩意的人生。您為學校的發展,為學生的成才貢獻了力量。

在此,我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向您表示真誠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鼓掌)

今天,我們在這裡為王邦用老師召開退休座談會。座談會主要有6個內容:

一、先請黃校長發言

2、王邦用老師發言,對我們的未來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

三、(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就到王邦用老師退休的時候了,很多學生非常的不捨)下面請王先雪同學代表全校學生致詞。(獻花)

四、(學生說)為了感謝王老師這些年來對我們的尊尊教誨,我們幾個同學為您準備了乙個節目《感恩的心》。(謝謝這些學生的表演,我們感受到了你們對邦用老師的感恩和不捨)

五、各老師暢所欲言,互動交流。

六、黃校總結會議。(各位領導,全體老師:今天座談會到此結束,希望王邦用老師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援學校的發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繼續為學校的發展和興盛獻計獻策。

最後真誠地祝願王邦用老師心情舒暢、老有所樂、健康長壽!也順祝在座的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闔家幸福。1、護送安排。

2、全體教師到食堂就餐。

主持詞歡送座談會主持詞

今天,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歡聚在這裡,隆重歡送xx書記,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縣四班子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xx同志到農業廳任職表示衷心的祝賀。2xx x年,書記到xx縣任職以來,團結和帶領全縣40餘萬各族人民,解放思想 求真務實 搶抓機遇 艱苦奮鬥,促進了xx社會經濟持續 健康發展,取得的成績是大家有目共睹...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金風習習傳喜訊,笑語盈盈慶佳節。在第二十九個教師節來臨之際,四個村的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慰問學校,看望我們教師,這是關心重視教育的體現,是尊師重教的體現,我們對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首先有請我校校長講話。接下來我們以熱烈地掌聲有請各村領導講話。下面進行第三項有請吳...

青年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2014年項城七中青年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老師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我校青年教師座談會。我們齊聚一堂,共話未來,同謀發展。今天會議的議程為 一 霍校長針對教學工作提幾點建議 二 崔校長安排幾項青年教師具體教科研工作 三 青年教師代表發言 四 學校朱校長對我校青年教師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現在,會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