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師座談會發言稿

2021-03-04 09:21:06 字數 803 閱讀 5973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教師:

大家,下午好!

在這天高雲淡、橘紅橙黃的日子裡,我們將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10月13日)。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尊敬的老教師們表示最熱烈的節日祝賀!祝你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合家歡樂!

你們曾經為金山鎮小學的建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寶貴的青春,學校的一磚一瓦都銘刻著你們獻身教育事業的功勞,學校的一草一木都浸潤著你們孜孜求索的深情。現在你們雖然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心繫教育,時刻關注學校的發展。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老教師們!「莫道夕陽近黃昏,最美不過夕陽紅」。憶昔日,你們嘔心瀝血,任勞任怨,用辛勤的汗水譜寫了一首首人生的讚歌。

看今朝,學校的蓬勃發展,有你們不可磨滅的貢獻。從你們身上,我們學到了「衣帶漸寬終不悔」的敬業精神,學到了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你們的智慧型和成就永遠是我們引以為榮的寶貴財富。

在全面推進學校改革發展中,我們要帶著責任、帶著感情、帶著智慧型,與時俱進地做好離退休工作,要全心全意為老同志服務,做到在生活上更多地照顧老同志,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愛老、養老助老的優良傳統,努力為老同志辦實事、辦好事,切實做到老有所養、老有所樂。你們是學校最寶貴的財富,學校的不斷發展更是蘊含著你們的勞動和智慧型,凝結著你們的青春和汗水。今天你們雖然離開了工作崗位,但我衷心的希望已退休的各位老領導、老教師們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援學校的建設,關心學校的改革與發展,建言獻策,發揮你們的餘熱,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為金山鎮小學的發展再立新功。

我相信,有了你們的鼎力相助,我校一定會建設成為一所「讓學生成長、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的學校。

最後衷心感謝你們的光臨,並衷心祝願你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子孫孝順、合家歡樂!

教師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你們好!首先,我非常感謝區委區 給我們大學生提供了這樣乙個珍貴的機會,讓我能夠在這樣好的學校工作。能加入到xx學校,成為xx學校的一名教師,我感到非常榮幸!請允許我代表xx學校的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健康的心理是成才的必備條件。心理健...

座談會發言稿

篇一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首先熱烈歡迎各位領導前來指導工作!接下來我做為備課組組長代表為大家介紹年級備課組是如何開展高效課堂的校本研修。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 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討論進行集智備課,然後每位教師根據自己所任教的班級的學情進行刪減,最後再根據最終的學案練單編寫自己的教案導案。2 每週五按照學校教務處的規定,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