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領導慰問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2023-01-10 00:54:04 字數 1369 閱讀 1574

各位領導、老師們:

斗轉星移,轉眼,我們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這個屬於我們廣大教師的日子裡,縣**和縣教育局的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看望我們教師,和我們一起慶祝教師節,這是關心重視教育的體現,是尊師重教的體現,我們對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

參加今天慰問座談活動的上級領導有: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地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衷心地感謝!

今天的座談會總共有四項議程。

一是校長對學校工作作簡要的匯報。

二是表彰先進教師。

三是慰問貧困教師。

四是縣領導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嚴校長向各位領導匯報學校工作。

在xx小學這片沃土中,我們每位老師都從事著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們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型詮釋著奉獻精神。所以,湧現出一批又一批的優秀教師和班主任,他們創造性的勞動不僅是對自己的肯定也給學校的發展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大會進行第二項由王校長宣讀xx-xx學年度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表彰表彰決定。

下面請縣領導為優秀教師及優秀班主任頒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教師的工作是平凡的,而教師的工作又是偉大的,教師的生活是清平的,而教師的生活又是豐富多彩的,我們有不少教師不管家庭遇到了什麼困難與不幸,他們都默默的堅守崗位,下面我們縣領導對這些教師進行慰問,以感謝他們不怕困難,努力工作。

下面請縣領導講話。

首先由大家歡迎!

上面嚴校長全面總結了我校一年來的教育教學工作,對取得的成績給與了充分肯定,並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著表彰了先進教師和優秀班主任,為其他教師樹立了楷模。縣領導對我們一年來的工作給與了高度評價,對新學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這充分說明了上級領導對我們教育工作的重視和支援。

我們每位教師要認真學習落實好各位領導的講話,認清形勢,明確責任,振奮精神,再接再厲,積極工作,努力為我校教育事業的振興和發展再做新貢獻。

大會即將結束,我謹以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將衷心的祝願與誠摯的問候凝成一段話送給我的同行:辛苦了,敬愛的老師們!我們沒有出眾的外貌,沒有誘人的權力,更沒有羨慕的家財,但是我們有一顆真誠的心。

我們用這顆心,把學生從黑暗中帶出來,用知識點亮學生的心。我們以樸素無華的本質指導人,以沉穩紮實的教學方式吸引人,以親切和藹的態度打動人。我們推崇真誠與廉潔,因而我們的心靈永遠那麼坦蕩而年輕;我們信奉付出與汗水,因而我們的收穫永遠那麼殷實而厚重;我們播種希望與快樂,因而我們的笑容永遠那麼燦爛而迷人;我們打造現在與未來,因而我們的名字永遠那麼響亮而清晰。

老師們憶往昔,我們豪情滿懷;展未來,我們信心百倍。

在縣委**的正確領導,在上級教育主管部門的鼎力支援,有全校教師的敬業、精業、樂業,我校的教育將譜寫出嶄新的篇章。

最後祝各位領導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合家歡樂!

全體教師節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謝謝!會議到此結束。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金風習習傳喜訊,笑語盈盈慶佳節。在第二十九個教師節來臨之際,四個村的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慰問學校,看望我們教師,這是關心重視教育的體現,是尊師重教的體現,我們對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首先有請我校校長講話。接下來我們以熱烈地掌聲有請各村領導講話。下面進行第三項有請吳...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大會進行第三項,天全縣始陽中學副校長陳彬老師宣讀關於表彰2011 2012學年度我校各級優秀教師和先進教育工作者名單,各位領導對2011 2012學年度我校優秀教師和先進教育工作者頒發證書。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大會進行第四項,天全縣始陽中學獲獎教師代表李惠老師發言。掌聲 座談會即將結束...

2019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3 更新觀念,勤奮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廣大教師以高度的歷史使命感和責任感,忠於教育事業,繼續發揚愛崗敬業 無私奉獻 開拓進取的精神,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更新教育觀念,加強學習,努力工作,為培養高素質的人才和社會主義建設者,為我校教育事業的改革和發展做出新的貢獻。4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