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2021-10-05 11:41:45 字數 496 閱讀 2327

3、更新觀念,勤奮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

廣大教師以高度的歷史使命感和責任感,忠於教育事業,繼續發揚愛崗敬業、無私奉獻、開拓進取的精神,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更新教育觀念,加強學習,努力工作,為培養高素質的人才和社會主義建設者,為我校教育事業的改革和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4、在座的退、離休教師,您們是老前輩,象薛適老師等,從學校創辦開始,就在學校任教,見證了學校發展的風雨歷程。同時嘔心瀝血為學校作無私奉獻,把一輩子奉獻給**中學、給黨的教育事業。正是有了您,才有學校的今天。

您們是我們學校最寶貴的財富,學校因為您而精彩,學校因為您而自豪!希望老前輩能一如既往關愛學校,把學校當作自己的家,同時,竭誠歡迎老教師常回家看看,為學校再一次騰飛獻計獻策。

老師們,百年大計,教育為本。展望未來,我們對加快全校教育事業的發展充滿信心。讓我們在學校校長室的領導下,圍繞學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團協協作,為學校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老師們節日愉快,事業有成!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金風習習傳喜訊,笑語盈盈慶佳節。在第二十九個教師節來臨之際,四個村的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慰問學校,看望我們教師,這是關心重視教育的體現,是尊師重教的體現,我們對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首先有請我校校長講話。接下來我們以熱烈地掌聲有請各村領導講話。下面進行第三項有請吳...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大會進行第三項,天全縣始陽中學副校長陳彬老師宣讀關於表彰2011 2012學年度我校各級優秀教師和先進教育工作者名單,各位領導對2011 2012學年度我校優秀教師和先進教育工作者頒發證書。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大會進行第四項,天全縣始陽中學獲獎教師代表李惠老師發言。掌聲 座談會即將結束...

教師節領導慰問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老師們 斗轉星移,轉眼,我們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這個屬於我們廣大教師的日子裡,縣 和縣教育局的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看望我們教師,和我們一起慶祝教師節,這是關心重視教育的體現,是尊師重教的體現,我們對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參加今天慰問座談活動的上級領導有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地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