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2021-03-13 06:57:49 字數 2459 閱讀 1519

2008文山楊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楊泉尊敬的各位領導、長輩:

敬愛的各位賢兄、賢弟:

大家新年好。

新春伊始,永珍更新,值此新年之際,我們全部幹部、理事會成員,謹代表文山楊族父老鄉親對前來參加今天的座談會的各位領導、老闆表示熱烈的歡迎,致以衷心的感謝,並向大家拜過早年,恭祝各位萬事如意,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閤家幸福!

兄弟們:

首先預祝今天的座談大會的完滿成功!今次舉行座談會是經理事會鄉村幹部會議,研究決定今天在海港大酒店召開的,這個座談會議,是借各位老闆回鄉過春節和各位領導休假的良機,借用大家的**時間,兄弟共聚一堂,今天座談會主題是:暢敘兄弟情誼,共謀家鄉發展大計。

是文山楊族政治生活中的乙個盛會,會議主要內容是總結文化中心工程建設前期工作匯報,是共商文化中心工程下階段建設籌資計畫,並研究下階段設想,下面進行座談會第一議程:

(1)請文山楊理事會會長柱深先生致辭:

(2)請文山楊理事會副會長厚泰先生致辭

(3)請邊坡社群支部書記同榮先生講話

(4)請高楊社群支部書記盛武先生講話

(5)請楊智局長講話

(6)請經道主任講話

(7)請國強局長講話

(8)請楊明講話

(9)請文輝老闆講話

(10)請楊敏老闆講話

(11)請同豪老闆講話

(12)請楊建老闆講話

(13)請武超老闆講話

(14)請流養老闆講話

(15)請盛春老闆講話

(16)請廣文老闆講話

(17)請楊剛老闆講話

(18)請楊康老闆講話

(19)請昌志老闆講話

(20)請亞來老闆講話

兄弟們:

非常多謝上面各位的精彩發言,今天的座談會氛圍良好,大家專心靜聽,會長詳細總結了文化中心工程建設前期工作匯報並提出倡議,同時聽取了各位領導,老闆為文化中心的建設作了重要的講話,並提了很多的寶貴意見及指導思想,也作了下階段的工作設想和要求。下面進行座談會第二個議程:

請在座各位老闆為為文山楊族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及建設文山楊文化中心,特別是為重建宗祠專案出謀獻策:

(捐資過程中適時串插演講)兄弟們:

(1)文化中心建設經過多年的共同努力,得到了在座的各位老闆鼎力支援,已建成規模,但距要求相差很遠,還需繼續投入大量的資金,目前文化中心工程建設工作任務艱鉅,擺在理事會工作人員面前工作壓力大,所以理事會借用大家的**時間,召開這個座談會是很有必要的,兄弟共聚,共商文化中心建設的資金問題,爭取早日把文化廣場規劃藍圖變為現實。

(2)樹高千丈落葉歸根,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作為文山楊族的子孫,我們有責任有義務關心和支援家鄉建設,作為文山楊族的熱血男兒,建設家園回報家鄉,我們責無旁貸義不容辭。倡議書吹響了建設文山楊社會主義新農村進軍的號角,只要人人都有乙個沉甸甸的責任感,做到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踴躍捐資、慷慨解囊、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為把我族建成文明村莊而努力,為建立實現特色文化村而奮鬥!

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

(3)「參天之木,必有其根,環山之水,必有其源」吳川有位大老闆說過:「金錢對於乙個人來說,並非是最重要的!乙個人即使擁有億萬家財,只能說明你是乙個有錢人,金錢也只是乙個數字,只有回報家鄉,造福百姓,擁有的財富才真正有意義」!

(結尾)今天座談會共接受捐資***筆合計***元,到目前為止個人捐資累計***元。兄弟們:你們今天的善舉義行令人非常感動,你們真正做到有一分熱發一分光,慷慨解囊,無私奉獻,你們讓自己創造的財富與家鄉的父老鄉親一起分享,因為有了你們的奉獻,才有文山楊族今天的巨變,從而得到家鄉父老鄉親的讚譽和尊重,使人生價值在回報家鄉的過程中得到彰顯和昇華,家鄉的父老鄉親深深體會到你們慈善為懷的人格魅力和高尚品行。

這是鄉情的回歸。種德積福果報千秋,他們的善行義舉將惠及後世、福蔭子孫、功德無量、德重恩弘!功德將載入族中史冊流芳百世。

兄弟們:

今天的座談會開得非常成功,收穫也很大,是乙個統一認識凝聚力量團結奮進的大會,特別是到會的各位領導、兄弟,熱情為文化中心的建設慷慨捐資,證明了我文山楊族人傑地靈,英才輩出。上下團結一致,發揮了各盡所能,各盡其職,各盡其責的精神,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拜託大家回到各個崗位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積極投入做好文化中心建設的宣傳和發動籌款工作,為文化中心的建設早日竣工而努力!希望大家通過今天的座談會,按照會長和各位領導、老闆的講話精神,以倡議書精神為動力,積極響應家鄉的召喚,發揮自己的智慧型,把文山楊族建設成生產發展、生活寬裕、村風文明、村容理潔、管理民主的社會主義新農村。

最後祝願文山楊族繁榮昌盛,祝願全族父老鄉親幸福安康!祝在座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閤家幸福,鴻圖大展,工作順利,步步高公升,財源廣進,年年行好運!

下面進行座談會第三個議程:聯誼酒會:

開始上菜!

(祝酒辭):

各位領導、長輩、各位賢兄賢弟:

非常感謝在座各位對理事會工作的鼎力支援!在新的一年裡,祝各位領導工作順利,政績彪炳,官運亨通,仕途青雲直上!祝各位老闆事業鴻圖大展,心想事成,財源滾滾,日進斗金,越捐越有,財富賽石崇!

為文山楊2008新春座談會完滿成功、為文山楊族興旺發達!乾杯!

2023年新春校友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校友 新春好!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校各地校友會的負責人和校友代表,聚集在石鼓山,在這個曾經學習和生活的地方,參加新春座談會。我謹代表校黨支部和校長室,代表全校3000名師生員工,向與會的校友們恭祝新春吉祥,新春快樂!晉江一中走過了55個年頭,這其中有過輝煌,有過失落 有過坦途,有過曲折...

2023年新春校友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校友 新春好!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校各地校友會的負責人和校友代表,聚集在石鼓山,在這個曾經學習和生活的地方,參加新春座談會。我謹代表校黨支部和校長室,代表全校3000名師生員工,向與會的校友們恭祝新春吉祥,新春快樂!晉江一中走過了55個年頭,這其中有過輝煌,有過失落 有過坦途,有過曲折...

2019迎新春老幹部座談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 大家下午好!在羊年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把大家請來召開這次座談會,主要目的是向大家通報全旗2014年工作情況和2015年工作安排,誠懇徵求大家對全旗工作的意見 建議,進一步改進我們的思路 措施,促進各項事業健康發展。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今天的會議共有兩項議程 一是通報2014年工作情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