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維小學座談會主持詞2019

2022-10-31 10:00:09 字數 1320 閱讀 5233

同維希望小學「六一」座談會主持詞

時間:5月31日

地點:同維小學會議室。

參加人員:同維公司代表、鎮坪縣人民**教育督導室主任黎遠平、鐘寶教育輔導站領導、同維小學部分老師、家長代表、學生代表。

主持:議程:

一、(主持人致開場詞)。

尊敬的同維公司各位代表,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學生代表,大家好!我是同維希望小學校長袁玉花,很榮幸能主持今天的座談會,由於我自身經驗不足,若有不當之處,還請各位尊貴的來賓海涵。

時值第68個「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我們又迎來了同維希望小學的親人,在此,我謹代表同維小學的全體師生,對來到學校的公司各位代表、各位領導、家長、學生代表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接下來請允許我介紹參加座談會的嘉賓,出席本次座談會的有:

1 同維公司慰問團團長曾寶山

2 同維公司慰問團成員鄒永超王歡麗

3 「新園丁」支教團成員朱鴻飛仝帥

4 鎮坪縣宣傳部陳超

5 鐘寶鎮教育輔導站站長劉金龍校長陳海軍

6 同維小學校級家長委員會主任張樂香

7 同維小學家長代表田功平康兆東肖先玲羅先貴

8 三年級學生代表四年級學生代表

五年級學生代表六年級學生代表

以及同維小學全體校委會成員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乙個雖然簡單但深遠意義的座談會,我們將把今年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點點滴滴和取得的一些成績向在座的各位公司代表和領導匯報,希望得到您們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本次座談會共五項議程。第一項是同維小學校長袁玉花匯報工作,第二項是學生代表發言,第三項是家長代表發言,第四項請公司代表講話。

第五項鎮坪縣人民**教育督導室主任黎遠平講話。

二、座談會正式開始

1 下面請我校校長袁玉花做工作匯報

2 同維小學的學生們在公司無微不至的關愛中快樂成長,讓他們和公司的員工有乙份特殊的感情,今天幾位學生代表來到了現場,想跟公司的叔叔,阿姨們說說心裡話。

學生的語言雖然凌亂,卻是他們內心深處最真摯的情感.在場的家長也想談談他們心裡的感受。

3、有請我們的家長代表發言。

感謝家長的發言,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有很多的話要說,接下來就讓我們暢所欲言吧!

4、接下來,讓我們歡迎公司代表講話。

5、下面,鎮坪縣人民**教育督導室主任黎遠平講話。

三、(主持人宣布座談會結束)。

仰望天空,使人眼界高遠;腳踏實地,更知使命重大。同維小學沐浴著領導、公司、家長的陽光雨露,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將會與時俱進,再鑄輝煌。

同維希望小學「六一」座談會到此結束,再次感謝所有關愛、溫暖我們的人,感謝各位代表和各位領導的光臨,謝謝大家!

2023年5月30日

主持詞歡送座談會主持詞

今天,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歡聚在這裡,隆重歡送xx書記,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縣四班子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xx同志到農業廳任職表示衷心的祝賀。2xx x年,書記到xx縣任職以來,團結和帶領全縣40餘萬各族人民,解放思想 求真務實 搶抓機遇 艱苦奮鬥,促進了xx社會經濟持續 健康發展,取得的成績是大家有目共睹...

2019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2008文山楊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楊泉尊敬的各位領導 長輩 敬愛的各位賢兄 賢弟 大家新年好。新春伊始,永珍更新,值此新年之際,我們全部幹部 理事會成員,謹代表文山楊族父老鄉親對前來參加今天的座談會的各位領導 老闆表示熱烈的歡迎,致以衷心的感謝,並向大家拜過早年,恭祝各位萬事如意,新年快樂,工作順利,...

退休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茂井鎮高蘭小學對王邦用教師 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教師們 大家中午好 歲月承載著歷史的步伐,天地積澱著文明的精華,又是一載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今天會議室內喜氣洋洋 情誼濃濃。我們懷著無限崇敬的心情歡迎王邦用老師的到來。鼓掌 回首執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王邦用老師用知識的甘露滋潤著學生的心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