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 檢查匯報會主持詞

2022-11-19 06:24:05 字數 711 閱讀 1634

下面會議正式開始

首先進行第一項請檢查組組長徐自存同志介紹這次考核的總體安排,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張書記代表市委、市**,就我市綜合目標完成情況進行匯報,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三項進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民-主測評,先請考核組的同志將有關要求講一下。

請大家按照要求,認真填寫。

今天大會的內容已經全部進行完畢,接下來,各組將分開進行檢查考核,考核涉及到的各有關單位要全力配合,安排好檢查組領導的食宿,保證考核組在我市考核工作的順利進行。

散會【篇三】

尊敬的***,同志們

今天,****一行蒞臨我省檢查指導工作,這是對我省的關心與支援,將有力推動我省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工作和推進我省的公立醫院藥品集中採購工作。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以及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我省參加今天匯報會的人員省藥監局***、省******、省人社廳***、……具體名單及順序以最終名單為準。

今天的匯報會有4項議程,第一項議程是請督導檢查組組長提要求、作指示;第二項議程是由**主任匯報我省公立醫院藥品集中採購工作開展情況和各部門、各單位補充發言。

第三項議程是互動交流;第四項議程是請督查組長做重要講話。

下面,先請督導檢查組組長***對督導檢查工作提要求、作指示。

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

首先請***匯報我省公立醫院藥品集中採購工作開展情況。

學校管理檢查匯報會主持詞

2010年學校管理巡視檢查匯報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專家 大家上午好!今年全市學校管理巡視檢查組首站蒞臨西峽檢查指導我縣學校管理工作,我們非常榮幸。我代表教體局全體班子成員和全縣9餘萬名師生對檢查組一行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地感謝!這次蒞臨我縣檢查指導學校管理工作的領導有 檢查組組長,內鄉縣教...

讀書匯報會主持詞

教師讀書與專業成長 代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在新年到來之際,萊城區第四屆青年教師 學習成長 讀書匯報會在實小舉行。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實驗小學全體師生對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教育活動是一種需要不斷追求和高度智慧型的創造性勞動。她像一股涓涓溪流,無時...

經典誦讀匯報會主持詞

首 甲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我們的祖國博大精深 乙 在慢慢的歷史星河中,閃耀著無數顆璀璨的明星 甲 這兒有諸子百家,有四書五經,有唐詩宋詞 乙 這兒有老子莊子,有孔子孟子,有杜甫李白 甲 這兒閃爍著先人們的無上智慧型 乙 這兒呢喃著前輩們的悠悠情懷 天生我材必有用 甲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