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證會主持詞

2021-08-20 13:11:47 字數 927 閱讀 4649

各位代表:

青島第十九中高一六班由於文理分科利與弊聽證會正式開始。

本次聽證會, 已於年月日通過重大決策聽證網、電視台公告參會代表名額和產生辦法。根據報名情況,我們共邀請聽證代表人,旁聽代表人,聽證人 ,聽證監察人人,記錄員人和新聞單位人參加,具有一定的廣泛性和代表性。各位代表應邀參加聽證會,是對我班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援,在此,我代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使這次聽證會正常進行,請大家遵守以下聽證事項和會議紀律:

1、聽證會按法定程式進行,由主持人把握會議程序;

2、聽證會代表均應在聽證會上對方案提出意見和建議,並可以就相關問題向決策陳述人提問;

3、聽證會代表發言和提問須向主持人舉手示意,經主持人同意後,方可發言和提問。有關陳述、申辯和質證必須聽從主持人的指揮;

4、聽證會代表的發言應簡明扼要,發言控制在5分鐘以內;

5、會議開始後,請各位代表關閉通訊工具或將其置於不發聲位置,會議過程中不得大聲喧嘩、不得鼓掌、哄鬧或者其他妨礙聽證程式的活動。

6、未經主持人允許,不得錄音、錄影、攝影和採訪。

7、聽證會代表的發言,由記錄員當場記錄交代表審閱,如無異議,請代表在會議記錄上簽名。

今天聽證會實到代表人

我在此給大家一一介紹,請介紹到的代表站立或舉手示意。

本次聽證會按以下法定程式進行:

一、。二、。

三、。四、

五、六、聽證會主持人作會議總結

感謝以上各位的精彩發言。的確高中階段的學生太累了,社會上沒有哪個行業比高中學生、比高中老師的學習和工作時間更長。學生必須在三年內完成教育部設定的學習任務。

取消文理分科是大勢所趨,但在現行的教育體制和評價體系下,取消文理分科勢必會加重學生的負擔,因此又不能操之過急。我們期待能夠全面提高學生素質的更科學的教學和考試選拔制度。

聽證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參與!

聽證會會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大家。

新聽證會主持詞

作為祖國的花朵 未來社會的建設者與 人,我們不僅是家庭 學校的一員,更是社會的一分子。因此,我們有理由 有權利 更有責任關注國家大事,關心社會生活,為構建更和諧 更文明 更舒適的社會環境做出我們小小的力量。李林濤 為推進我校公民教育活動,增強同學們的公民意識,我們籌畫了一堂公民教育實踐活動模擬聽證會...

主持詞河道管理辦法聽證會主持詞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聽證代表,聽證會參加人,下午好 為維護 鄉集鎮及周圍環境衛生,使垃圾堆放有固定場所,達到環保要求,鄉黨委 在充分研究後,決定向上爭取資金在 街新建乙個垃圾場。為確保決策的公開 公平 公正,接受轄區群眾的監督,根據 縣重大決策聽證制度實施細則 的有關規定,今天在這...

社群民主評議聽證會議主持詞

社群社會救助民主評議會議主持詞 2014年9月5日 各位領導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社群社會救助民主評議會議,就永壽社群居民公尺豐林申請低保一事做民主評議,參加本次會議的有武聖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社群書記 社群副主任 參加民主評議的各位居民。請大家關閉手機或者調成震動,禁止喧嘩,希望大家本著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