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民主評議聽證會議主持詞

2021-03-03 23:44:52 字數 733 閱讀 4017

社群社會救助民主評議會議主持詞

2023年9月5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社群社會救助民主評議會議,就永壽社群居民公尺豐林申請低保一事做民主評議,參加本次會議的有武聖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社群書記 ,社群副主任 、參加民主評議的各位居民。

請大家關閉手機或者調成震動,,禁止喧嘩,希望大家本著公開,公平,公正,對申請人及社會高度負責的態度對待本次民主評議會議。

今天會議的議程有六項:

第一項,請社群介紹家庭情況。

第二項,請街道民政助理通報家庭核查情況。

第三項,請社群書記介紹其他需要說明情況。

第四項,根據現場評議聽證結果,確定擬保物件。

第五項,所有參加人簽字確認結果。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社群介紹家庭情況。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街道民政助理同志通報家庭核查情況。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請社群書記 ,介紹其他需要說明情況。

請各位評議聽證人員考慮一下。

(稍停)有不同意見的請發表。

(稍停)沒有意見的話,下面我們進行表決。

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請放下)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 根據現場評議聽證結果,確定申請人是否上報擬保障物件。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請所有參加人簽字確認結果。

本次民主評議在大家的的認真參與下,已完成了各項議程 ,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散會。

2023年9月5日

xx村農村低保工作民主評議聽證會議主持詞

村農村低保清理工作民主評議聽證 會議主持詞 2014年10月17日 各位領導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村農村低保工作民主評議聽證會議,參加本次會議的有村 兩委 成員 民主評議人員 村務監督委員會成員 低保申請人和鎮上各位領導。今天會議的議程有六項 第一項,請鎮人大主席姚俊巨集同志講話。第二項,請...

學校民主評議主持詞

李家峪學區民主評議會主持詞 民主評議黨員 民主評議基層黨組織是新形勢下從嚴治黨,加強黨的建設的一項重要措施,是檢驗創先爭優活動效果的乙個重要途徑。前段時間,我們通過一系列的規章制度的學習 黨代表的推選 區級 局級先進的表彰,每名黨員的思想認識進一步提高,黨性觀念明顯增強,為搞好 雙評議 打下了堅實的...

聽證會主持詞

各位代表 青島第十九中高一六班由於文理分科利與弊聽證會正式開始。本次聽證會,已於年月日通過重大決策聽證網 電視台公告參會代表名額和產生辦法。根據報名情況,我們共邀請聽證代表人,旁聽代表人,聽證人 聽證監察人人,記錄員人和新聞單位人參加,具有一定的廣泛性和代表性。各位代表應邀參加聽證會,是對我班管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