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實習總結 wps

2022-01-08 03:30:00 字數 975 閱讀 1136

2009級會計電算化中期實習報告

實習單位:成都銳虎廣告****

學院/系部:四川財經職業學院電子商務系

實習時間:2023年6月20日至2023年7月15日

我實習的銳虎廣告公司是一家成立不久的小公司,主營平面設計、3d設計、牌匾製作、噴繪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公司體制很健全,各個部門都各司其職。我實習的財務部有乙個出納和乙個會計兼主管,帶我的前輩就是主管王姐。

由於會計行業的特殊性,我不能完成很深入的工作,但我還是有學的一些東西。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整理原始憑證、填製簡單的記賬憑證、錄入檔案檔案、發發傳真、接打**、幫著辦公室裡的前輩們跑跑腿之類的,但就是這些看上去很簡單的工作對我來說在剛開始時也是很糾結的事。

剛開始實習時對一切都充滿了無限的期待和新鮮感,對什麼都好奇,一會問這一回問那的。當然除了好奇也有膽怯,第一天到公司誰也不認識,看著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每乙個人搭理我,不好意思主動跟大家交流,就乙個人在角落裡無所事事。知道這樣不對,經過了一番心裡鬥爭,還是鼓足勇氣跟帶我的王姐交流起來,其實大家都很友善很好相處。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我慢慢跟大家都熟悉起來,從陌生到融入,這乙個過程也是我的實習內容之一。

當所以的新鮮、期待、緊張都轉而變成習慣之後,我為期乙個月的實習生活也結束了。在這四周裡,我學到的不光是專業知識,對我心智的鍛鍊才是最重要的。開始的時候以為自己可以獨立完成很多不同的工作,但是實際上我可以做的工作實在是很有限。

乙個月的時間,沒有想象中的忙碌與精彩,有的只有平平淡淡的度過每一天。現實與想象的落差讓我很迷茫,有時候努力想要做好,但是總感到力不從心,偶爾也會「受氣」,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工作也沒有人顧及我的感受。

現實哪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有沮喪有失落才是真實的工作、真實的生活,於是漸漸地我學會了自我調節。在一次次的打擊中成長、調節、適應,就是我現在需要好好學習的事情。

乙個月的時間很短,但卻足以暴露我很多的不足。人在打擊中成長,我相信這些不足是我今後努力的方向。我感恩公司裡所有的同事和前輩給予我的幫助,不管是批評的還是鼓勵的,我都會銘記在心中。

實習中期總結

1.實習崗位 教育顧問 2.實習工作職責 1 接聽來電 來訪學生及家長 介紹參加適合的課程 2 進行有效的學生管理和溝通,預約學生試聽課程,了解學生的需求,並及時反饋 3 學生當場報名要做好相應的接待工作 4 及時的做好學生的回訪跟進工作 5 課程教育顧問要熟練的運用平台 6 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

頂崗實習中期總結

zhejiang tongji vocational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專業班級 建工12 01 姓名 方林烽 學號 1201080109 實習單位中國建築一局 部門 工程專案部 蕭山區北干街道榮星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 指導教師 黃海榮 校內 指導師傅...

教育實習中期總結

8月29日我第一次踏進深圳市寶安第一外國語學校,時至今天,日子已經過去乙個半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經歷了六周左右的教育見習,一開始是新鮮與欣喜並存,看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憧憬。現在我已經比較平靜了也仍在努力克服困難適應這邊的生活。但是遺憾的是,由於學校安排的問題沒能直接接手班級管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