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能有效提高面試成功率

2022-01-02 09:49:11 字數 458 閱讀 2120

成功面試是您走上夢想職位的重要一步,常言道: 「三分容貌,七分打扮」;在求職面試活動中恰當的著裝會給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在您的專業知識技能無懈可擊,面試訣竅準備充分的情況下,還有什麼方式可以為您加分呢?

其實很簡單,一副眼鏡就能輕鬆搞定面試官;近期的一項研究表明,在求職面試時,戴一副眼鏡更容易打動未來的雇主。

根據英國蘭卡斯特大學的一項調查研究顯示,在求職面試的過程中,約有三成左右的面試官認為戴眼鏡的人顯得更專業,而43%的hr認為,戴眼鏡的求職者看起來更有頭腦。即使是視力正常的求職者中也有40%認為,戴玻璃眼鏡能提高面試的成功機率。

這項調查的研究人員解釋,企業都想要找到聰明的員工,而戴眼鏡的人更聰明這個舊觀念顯然並未過時,所以,戴眼鏡的求職者會給面試人員更好的第一印象。既然科學證明了這個理論成立,那麼急於找工作或者換工作的男女同胞們,抓緊為自己選一副合適的眼鏡,然後帶著它去面試吧,說不定眼鏡真的可以為你帶來好運。

一覽設計英才網

面試集訓提高面試成功率

階段一 接到面試通知 面試前一天 check1 面試前的心理準備 對任何事情都要積極 充滿熱情 當技能和資歷與其他面試者差不多時,企業會對更加充滿熱情的人感興趣。回答問題時 應該直視對方眼睛 眼神接觸 口齒清楚 這是與人說話時的常識。如果有多名面試官在場,除了與提問人有眼神接觸外,也要注意其他面試官...

怎樣提高電話邀約面試成功率

在招聘活動中,利用網路招聘,往往要通過打 邀約,才能讓應聘者知道公司情況,並前來面試,根據實際工作經驗,我大致列出如下幾種 邀約話術 j4 v n z7 f g x r 1 o q8 w1 針對主管級以下的人員,邀請面試時可以使用如下話術 1 k3 i2 e e3 0 p 4 f x p1 j4 m...

如何增加面試成功率

面試中不少hr經理常問 你為什麼離開原公司?為什麼總是跳槽?通常hr經理最忌諱頻頻跳槽的人。當前職場人士普遍心態浮躁,職業目標不明確,純粹為找工作而找工作,不管什麼企業,只要能給offer就去,這是求職者的普遍問題。在職人士跳槽時,一般來說在面試之前最好先分析新 老東家有何區別,面試公司的優勢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