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的故事

2021-12-30 14:29:32 字數 767 閱讀 6021

魏橋實驗學校七年級十四班仇迎凱

大家好,我就是這個故事裡的主人公——乙隻老鼠。信不信那就由你了。現在我正在乙隻貓前,可它卻動不了我一根毫毛。什麼不相信?那就聽我慢慢說來。

一天夜晚,已經餓了五天五夜的我,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去微機店裡尋找食物。進了店,我一看,店裡空蕩蕩的,只有乙個盒子,上面乙個按鈕,我一按那個盒子上的按鈕,盒子就亮了,裡面就出現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圖畫。

我正看得入迷,「撲通」,乙個大籠子從天而降,把我從頭到腳嚴嚴實實的扣住了。我心裡一驚,完了!我這多彩的生命就要畫上句號了。

可那人卻沒殺我,而是把一根電線插到了我的大腿後面,然後把我塞進乙個小殼子裡,好難受啊!可他看也不看就把電線插到了乙個方盒子後面,接著,乙隻大手抓住了我,在桌子上來回挪動,還時不時和別人談話。

經過了一段日子,我知道了不少東西:這個盒子叫「電腦」,我現在叫「滑鼠」,而且我還有很多的用處。

有人來打文章是我最盼望的一件事,因為這些事都讓「鍵盤大哥」包了,我就放假了。最痛苦的事就是玩遊戲了,一會兒「星際」,一會兒「紅警」,一玩就是兩三個小時,累得我是腰痠背痛,而且如果人們贏了拿著我開心,如果人們要是輸了,就會拿我出氣。我的架好幾次都差點給散了。

一天我正在專心的工作,突然,人們拿了乙隻貓,天哪,我哪離貓這麼近過?我閉上眼睛等死,奇怪,這麼長時間了還不動手?我小心翼翼地睜開眼看了看「貓」,方頭方腦,,腳和牙齒什麼也沒有,怎麼吃我?

我這下可神奇了,在「貓」的面前又做鬼臉又是扮怪相,而「貓」呢?它寸步難行,別說吃我了,連走都成了問題!

在乙隻「貓」面前走來走去真棒!

指導教師:李玲霞

小灰老鼠的故事

節奏樂 小灰老鼠的故事 一 活動目標 嘗試用聲音 動作 打擊樂器來表現文學作品中的不同形象。感受朋友的重要性,體驗與同伴合作遊戲的快樂。重點目標 嘗試用聲音 動作 打擊樂器來表現文學作品中的不同形象。難點目標 合作表演情景打擊樂。二 活動準備 1 圖譜 樂器 巨人 皮球小姐 小灰老鼠 2 故事錄音 ...

講故事 《獅子和小老鼠》

一天,乙隻小老鼠正和它的朋友們捉迷藏,不知不覺地,小老鼠爬到乙隻大獅子的鼻子上,沉睡的大獅子被驚醒了。它慢慢地睜開眼睛,把小老鼠牢牢抓在手心裡。小老鼠苦苦哀求道 親愛的陛下,求求你放了我吧!如果你放了我,我一定會報答您的。獅子聽了哈哈大笑 我這麼大,你這麼小,我怎麼要你的幫助呢?說完,把小老鼠放了。...

管理故事 船伕與老鼠

管理故事 乙隻船在海上航行,船艙裡藏著乙隻。鼠偷吃船伕的糧食,咬壞船伕的衣物。船伕恨透了鼠,想捉住它,把它扔到海浬去。鼠有鼠的辦法,它使出看家的本領,在船底打洞,它要躲到洞裡去,還要把船伕的糧食也搬到洞裡藏起來。結果可想而知。這只鼠沒有想到,它在船底打洞,不僅毀了船,而且毀了自己。無論在任何時候,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