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遊戲作文 老鼠偷油

2022-10-30 18:51:05 字數 1052 閱讀 7903

大家肯定聽說過,貓和老鼠一直都是對頭冤家,而貓一般比老鼠健壯、威武,可今天在我們的遊戲中,卻出現了一些有趣的現象。下面,我為大家來說一說吧。

「賣鼠賊」

遊戲一開始,小白就拉著我,還大聲叫貓來抓我,我氣極了,我們老鼠隊裡怎麼會出了乙個「賣鼠賊」?我質問道:「說,你是不是貓派來的間諜?

」他比了個安靜的手勢,指了指樹後,我立即明白了,便朝樹後狂奔,他也跑了過來,說:「哎呀,還好你知道我的意思,不然我的計畫可就失敗了!「」什麼計畫?

為什麼不提前告訴我?」我問道。「就是苦肉計呀!

你等貓撲過來時趕緊跑,我會跟你一起溜到油罐後的!」說完就拉著我徑直朝貓窩走去。可那只貓沒理我們,而是去抓小胖貓了。

「不好,他有危險!」我倆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跑向小胖貓,把小胖貓給拉了回來。小胖貓得救了,可我們的計畫也失敗了。

被老鼠威脅的貓

這時,戰場上又出現了一朵奇葩——乙隻被老鼠威脅的貓。我們的小白衝向貓窩,大聲叫著:「要是你敢抓我,看我不扁你一頓!

」要我說呀,這貓也是夠懦弱的了,小白話一放出就嚇得呼吸都開始不勻稱了。最搞笑的是,他竟然還一步步往後退,要多害怕有多害怕。我們的小白往前一步,他就退一步,簡直破了史上最膽小的貓的記錄,我也真是醉了,他真是為他七大姑八大姨丟盡了臉。

身為貓,怎麼能害怕乙隻手無寸鐵的老鼠呢?不過這也好,他一直退,就可以讓我們霸佔這塊聖地,喝無盡的油了!可天不遂人意,他立即去找另乙隻貓來對付我們。

另乙隻貓一來,我們就只能倉皇而逃了。不過小白說要扁他,就一定會實現的,小白,加油,嘻嘻嘻!

史上最強的偷襲

這次,是我逆轉的大好時機。因為這次換了乙隻行動比較緩慢的貓去守油地。我和小白果斷決定,再過5分鐘行動。

5分鐘過去了,計畫開始!由小胖貓、機靈鬼去引眼鏡貓,我和小白趁機突襲,成功偷到20滴油。眼鏡貓果然上當了,可跑了不到10公尺,他就發現自己上當了,折回來追我和小白,我們只能順著油罐一直跑。

等我們偷了13滴油時,眼鏡貓怒了,就一直站在油罐旁邊。最後一次偷襲雖然沒有成功,但我們也為老鼠們偷油創造了有利的條件!

怎麼樣?你要不要也來一起玩?

彭垚姐姐評:作文寫得很生動,抓住遊戲中的三個精彩瞬間,為讀者再現了有趣的遊戲現場!

偷油的老鼠背後團隊建設感悟

故事 有三隻老鼠一塊去偷油喝,可是油缸非常深,油在缸底,他們只能聞到油的香味,根本就喝不到油,愈聞愈垂涎。喝不到油的痛苦令他們十分焦急,但焦急又解決不了問題,所以他們就靜下心來集思廣益,終於想到了乙個很棒的辦法,就是乙隻老鼠咬著另乙隻老鼠的尾巴,吊下缸底去喝油,他們取得一致的共識 大家輪流喝油,有福...

有趣的遊戲

作文課開始了,邵老師帶我們做了乙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 有趣的造句。同學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邵老師把我們分成了三小組,第一組寫 誰 第二組寫 在 第三組寫 幹什麼 我分在了第三小組,經過一番思考,我寫了 掃地 同學們寫的紙條全都放到了老師的講台上,講台上出現了三座小紙山。老師問 誰來造句啊?話音剛落...

有趣的字謎遊戲

1 皇帝新衣 襲 2 字謎 一流水準 淮 3 字謎 石達開 研 4 字謎 拱豬入門 閡 5 字謎 格外大方 回 6 字謎 走出深閨人結識 佳 7 字謎 一千零一夜 殲 8 字謎 七十二小時 晶 9 字謎 床前明月光 曠 10 字謎 需要一半,留下一半 雷 11 字謎 一口咬住多半截 名 12 字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