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2021-12-30 06:03:03 字數 482 閱讀 7473

今天,我讀了《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本書。這本書共分兩部分,一部分是《愛麗絲漫遊奇境記》,另一部分是《愛麗絲境中奇遇記》。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主人公愛麗絲在兩個夢中的奇遇,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認識了一些朋友,也分清了一些壞蛋。書中有美麗的插圖,還有美妙的詩歌,我很喜歡。書中有許多好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奇怪的兔子洞》。

它主要講的是:乙個下午,愛麗絲看見了乙隻兔子,乙隻會說話的兔子。她跟著兔子跳進了乙個樹洞,來到乙個小門,發現了乙隻三條腿的桌子。

又經過乙個小門,她來到乙個仙境般的花園,並且吃了能讓她變小的食物,結果她變小了。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愛麗絲是乙個善於思考、不懈追求、富有同情心和好奇心的小女孩,我們都應該有一顆好奇的心,有了好奇心才會去探索,只有勇於探索才能了解事情的真相,才能獲得知識,開闊我們的視野,幫助我們快樂的成長。在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也要學習愛麗絲活潑、好奇、正直等好的品質,讓我們有乙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山東萊蕪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暘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我推薦大家都來看這本書。篇三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你知道乙個小女孩的夢多麼荒誕離奇嗎?乙個無聊的午後,乙隻揣著懷錶的兔子就帶著這個可愛的小女孩開始了她的奇幻之旅,這個小女孩是誰呢?她就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中的主人公 愛麗絲。這本書講了乙個名叫愛麗絲的女孩在打睡時,突然看見乙隻穿衣服的白兔跑過去...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是由英國作家路易斯?卡羅爾於1865年出版的一本童話故事。愛麗絲圓圓的臉,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寶石一樣閃亮。挺尖的鼻子,櫻桃小嘴,金黃髮絲,可漂亮了!這個故事講述了乙個名叫愛麗絲的小女孩,在夢中追趕了乙隻會說話的兔子而掉進了兔子洞,並由此去了乙個奇妙的世界,開始了一段神奇的旅程 她一會...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你知道乙個小女孩的夢多麼荒誕離奇嗎?乙個無聊的午後,乙隻揣著懷錶的兔子就帶著這個可愛的小女孩開始了她的奇幻之旅。這個小女孩是誰呢?她就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中的主人公 愛麗絲。第一次讀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之後,我有一種特別新鮮的感覺。愛麗絲的夢稀奇古怪 荒誕有趣,充滿了各種奇特的幻想 能夠變大變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