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漫遊仙境》讀後感

2021-03-03 20:27:27 字數 510 閱讀 4806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叫《愛麗絲漫遊奇境》的書,書中將主人公愛麗絲小姑娘在夢境中的種種奇遇惟妙惟肖地描繪了出來。像仙女一樣美麗的愛麗絲,在乙個悶熱又無聊的夏日午後,她陪伴著姐姐在河邊讀書,在昏昏欲睡的時候,她追趕乙隻會說話的兔子,就開始了她的夢幻之旅。在夢中,愛麗絲好奇地跟著兔子看個究竟,卻掉進了兔子洞,這個洞是乙個神秘莫測的、不可思議的童話世界。

在這個世界裡,她時而變大,時而變小,遇到了一群稀奇古怪的人和動物,掉進了自己的眼淚池,參加了鳥類的集會,拜訪了三月兔和帽匠最後和王后進行槌球比賽,後來和王后發生衝突時,愛麗絲才醒來,發現自己依然躺在河邊。

讀完這本書後,故事中的奇境時常在我腦海在浮現,我在想:其實,我們生活中,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也一樣有許許多多奇妙好玩的奇境:樹林裡小鳥的叫聲、花縱中飛舞的蝴蝶、窗外的雨聲

我真佩服作者豐富的想象力,把一場夢境描繪得那樣有趣。那此誇張的情節,離奇的故事,五彩斑讕的夢境,新奇有趣的幻想深深地吸引著我。

我要多讀書,多積累知識,也許將來也能描繪出乙個精彩奇妙的夢幻世界!

四年級:陳星宇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

篇一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我愛看的故事書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裡面的詞語 句子都用得非常好。這本故事書一共有十二篇文章,第一章寫愛麗絲毫不猶豫的和乙隻兔子跳進了乙個很深很深的洞裡,在洞裡經歷了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第二章寫了愛麗絲掉進了 池塘 裡遇見了乙隻小老鼠,她和老鼠進行了...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我推薦大家都來看這本書。篇三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你知道乙個小女孩的夢多麼荒誕離奇嗎?乙個無聊的午後,乙隻揣著懷錶的兔子就帶著這個可愛的小女孩開始了她的奇幻之旅,這個小女孩是誰呢?她就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中的主人公 愛麗絲。這本書講了乙個名叫愛麗絲的女孩在打睡時,突然看見乙隻穿衣服的白兔跑過去...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是由英國作家路易斯?卡羅爾於1865年出版的一本童話故事。愛麗絲圓圓的臉,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寶石一樣閃亮。挺尖的鼻子,櫻桃小嘴,金黃髮絲,可漂亮了!這個故事講述了乙個名叫愛麗絲的小女孩,在夢中追趕了乙隻會說話的兔子而掉進了兔子洞,並由此去了乙個奇妙的世界,開始了一段神奇的旅程 她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