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2021-03-03 23:40:21 字數 527 閱讀 1549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是由英國作家路易斯?卡羅爾於2023年出版的一本童話故事。

愛麗絲圓圓的臉,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寶石一樣閃亮。挺尖的鼻子,櫻桃小嘴,金黃髮絲,可漂亮了!

這個故事講述了乙個名叫愛麗絲的小女孩,在夢中追趕了乙隻會說話的兔子而掉進了兔子洞,並由此去了乙個奇妙的世界,開始了一段神奇的旅程:她一會兒變大,一會兒變小。她在夢中遇見會笑的柴郡貓,瘋狂的三月兔,會唱歌的甲魚,殘忍的紅桃王后和唯唯諾諾的紅桃國王……她勇敢的探險,直到最後醒來。

後來愛麗絲又做夢來到了鏡子中的奇幻事件,她在乙個巨大的象棋棋盤上開始了自己探險的旅程。她從乙個奴人開始一步步往前走,每次都遇見了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事。最後,愛麗絲終於走到了第八格,她變成了皇后!

愛麗絲醒來後,她仍不知道這一切是自己的夢,還是紅棋女王的夢。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讓我展開了想象的翅膀,因為整個故事都充滿了幻想,這本書對我的想象力也大有益處。我喜歡它!

快把你最寶貴的時間,獻給最值得你珍視的書吧!

[評語]文章用比較簡練的語言概述了《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本書,文字清新,通俗易懂!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我推薦大家都來看這本書。篇三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你知道乙個小女孩的夢多麼荒誕離奇嗎?乙個無聊的午後,乙隻揣著懷錶的兔子就帶著這個可愛的小女孩開始了她的奇幻之旅,這個小女孩是誰呢?她就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中的主人公 愛麗絲。這本書講了乙個名叫愛麗絲的女孩在打睡時,突然看見乙隻穿衣服的白兔跑過去...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你知道乙個小女孩的夢多麼荒誕離奇嗎?乙個無聊的午後,乙隻揣著懷錶的兔子就帶著這個可愛的小女孩開始了她的奇幻之旅。這個小女孩是誰呢?她就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中的主人公 愛麗絲。第一次讀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之後,我有一種特別新鮮的感覺。愛麗絲的夢稀奇古怪 荒誕有趣,充滿了各種奇特的幻想 能夠變大變小的...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這本書。這本書共分兩部分,一部分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另一部分是 愛麗絲境中奇遇記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主人公愛麗絲在兩個夢中的奇遇,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認識了一些朋友,也分清了一些壞蛋。書中有美麗的插圖,還有美妙的詩歌,我很喜歡。書中有許多好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