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社會科學規劃課題

2021-03-03 23:40:21 字數 537 閱讀 3191

結題報告書

課題名稱

課題負責人

所在單位

填表日期

廣州市社會科學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制

填表說明

一、按照表內欄目和有關規定的內容認真如實填寫,所填欄目不夠用時可加附頁。

二、參加鑑定的專家個人意見請填入廣州市社會科學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制的《廣州市社會科學規劃領導課題最終成果專家(個人)鑑定意見表》(活頁),附在《結題報告書》之內,該**可影印。

三、「最終成果簡介」的寫法和要求見結題報告書內該欄目的「主要內容與要求提示」。

四、請所在單位科研管理部門組織同行專家對成果進行鑑定,寫出鑑定意見。

五、課題結題報告書,請填寫一式三份,交到廣州市天河龍口東路363號寶供大廈二樓215室廣州市社科規劃辦,郵編:510635,**:38483171,傳真:38483162

一、課題負責人及主要參加人員簡況

二、總結報告

三、階段性成果一覽表

四、最終成果簡介

五、鑑定意見

六、經費決算表

七、審核審批意見

保定市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

結項審批表 專案編號 課題名稱 學科分類 成果形式 課題負責人 所在單位河北大學 保定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 2005年11月印製 填表說明 1 本表填寫2份。辦理結項後,由市社科聯和課題負責人所在單位科研管理部門存檔,課題負責人若需要可影印。2 請按照表內欄目和有關規定填寫,簡明扼要。所填欄目不夠用時...

2023年度寧波市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選題指南

1.寧波會展業市場化轉型研究 重點研究內容 寧波會展業在 逐步退出的背景下,展會主辦和參展企業成本效益的可能變動情況,以及 應做的相應體制機制安排。2.寧波鑑證諮詢類服務業發展研究 重點研究內容 剖析寧波鑑證諮詢類服務業發展的主要體制障礙,提出解決對策。3.寧波農村 社群 股份經濟合作社公司化改革或...

海南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論證活

海南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評審意見表 說明 1 本表由評審專家填寫,申請人不得填寫。專案登記號 專案序號不填。2 請在 評價指標 對應的 專家評分 欄選擇乙個分值畫圈,不能漏畫,也不能多畫,權重僅供參考 如建議該課題入圍,請在 綜合評價 欄a上畫圈。備註 欄可填寫需要說明的其他事項或不填寫。本表須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