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專案

2021-03-04 09:56:11 字數 1270 閱讀 3635

a表申請評審書

專案類別

學科分類

專案名稱

專案負責人

負責人所在單位

填表日期

廣東省理論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制

申請者的承諾:

保證如實填寫本表各項內容。如果獲准立項(含資助與不資助),承諾以本表為有約束力協議,遵守《廣東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專案管理辦法》等有關規定,認真開展研究工作,取得預期研究成果。

申請者(簽章)

年月日填表注意事項

一、本表請如實用鋼筆或列印填寫。

二、申請人不填封面上方1個框內容,需填其他欄目及表內各項內容。

三、申請人具有副高以上(含副高)職稱者不填本表第七項:推薦人意見。

四、課題設計論證活頁各項內容,不能出現專案負責人和主要參加者的姓名。

五、表內部分欄目填寫說明:

1、專案類別:指所申報的是重點專案或一般專案、自選專案等等;申請青年專案負責人和主要參加者的年齡不得超過39歲。

2、學科分類:填寫一級至二級學科,如申報倫理學研究專案,可按「哲學倫理學」填寫。

3、研究型別:指本專案研究屬基礎理論研究、應用開發研究、綜合研究等。

4、主要參加者:必須真正參加本專案研究工作,不含專案負責人,不包括科研、財務管理人員。

5、預期成果形式,含專著、譯著、研究報告、**、電腦軟體等。

六、每個專案需提交課題論證、申請表b表各一式四份;申請表a表一式八份(含原表乙份)。影印請用b5影印紙雙面影印,於左側裝訂成冊。由專案負責人送所在單位科研管理部門加具意見,統一報省理論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

七、省理論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位址:廣州天河北路369號,郵編:510610,**:(020)38801227,傳真:(020)38816895。

a表一、專案負責人、主要參加者情況

二、專案設計論證提要

三、專案負責人正在承擔的其他專案

四、專案負責人和主要參加者已有與本專案相關的主要研究成果

五、預期研究成果

六、經費預算

其他經費**:

經費管理單位:

七、推薦人意見

八、專案負責人所在單位意見

九、學科評審組複評意見

十、省理論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意見

十一、省理論規劃領導小組審定意見

b表:注:1、b表不得出現申請人和課題組人員姓名;

2、b表申報專案的研究方向填

二、**學科。

課題設計論證

課題名稱:

—活頁1—

—活頁2—

—活頁3—

—活頁4—

哲學社會科學規劃專案申請書 空白

專案序號 哲學社會科學規劃專案 申請書專案類別 學科分類 研究型別 課題名稱 專案負責人 負責人所在單位 填表日期 市哲學社會科學規劃管理辦公室 2012年2月修訂 申請者的承諾 我承諾對本人填寫的各項內容的真實性負責,保證沒有智財權爭議。如獲准立項,以本表為有約束力的協議,遵守濟南市哲學社會科學規...

海南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論證活

海南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評審意見表 說明 1 本表由評審專家填寫,申請人不得填寫。專案登記號 專案序號不填。2 請在 評價指標 對應的 專家評分 欄選擇乙個分值畫圈,不能漏畫,也不能多畫,權重僅供參考 如建議該課題入圍,請在 綜合評價 欄a上畫圈。備註 欄可填寫需要說明的其他事項或不填寫。本表須評...

保定市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

結項審批表 專案編號 課題名稱 學科分類 成果形式 課題負責人 所在單位河北大學 保定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 2005年11月印製 填表說明 1 本表填寫2份。辦理結項後,由市社科聯和課題負責人所在單位科研管理部門存檔,課題負責人若需要可影印。2 請按照表內欄目和有關規定填寫,簡明扼要。所填欄目不夠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