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

2022-08-28 14:06:04 字數 489 閱讀 5906

結項審批表

專案編號

課題名稱

學科分類

成果形式

課題負責人

所在單位河北大學

保定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

2023年11月印製

填表說明

1、本表填寫2份。辦理結項後,由市社科聯和課題負責人所在單位科研管理部門存檔,課題負責人若需要可影印。

2、請按照表內欄目和有關規定填寫,簡明扼要。所填欄目不夠用時可加附頁。

3、課題組主要成員按成果的實際署名及其順序填寫。

4、課題負責人將此表連同2份最終成果文字一併送單位科研管理部門,科研管理部門簽署意見後報送市社科聯(市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辦公室)。

一、課題負責人及課題組主要成員簡況

注:課題組主要成員按成果的實際署名及其順序填寫。

二、總結報告

三、課題成果基本情況

四、單位科研管理部門審查意見

五、專家鑑定意見

六、市社科聯審核意見

海南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論證活

海南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評審意見表 說明 1 本表由評審專家填寫,申請人不得填寫。專案登記號 專案序號不填。2 請在 評價指標 對應的 專家評分 欄選擇乙個分值畫圈,不能漏畫,也不能多畫,權重僅供參考 如建議該課題入圍,請在 綜合評價 欄a上畫圈。備註 欄可填寫需要說明的其他事項或不填寫。本表須評...

2023年度寧波市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選題指南

1.寧波會展業市場化轉型研究 重點研究內容 寧波會展業在 逐步退出的背景下,展會主辦和參展企業成本效益的可能變動情況,以及 應做的相應體制機制安排。2.寧波鑑證諮詢類服務業發展研究 重點研究內容 剖析寧波鑑證諮詢類服務業發展的主要體制障礙,提出解決對策。3.寧波農村 社群 股份經濟合作社公司化改革或...

廣東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專案

a表申請評審書 專案類別 學科分類 專案名稱 專案負責人 負責人所在單位 填表日期 廣東省理論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制 申請者的承諾 保證如實填寫本表各項內容。如果獲准立項 含資助與不資助 承諾以本表為有約束力協議,遵守 廣東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專案管理辦法 等有關規定,認真開展研究工作,取得預期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