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山承包合同

2022-08-28 14:06:05 字數 2589 閱讀 8266

甲方:長沙慧光門窗****

乙方 為了保證安全生產、工作效率和產品質量,文明製作與安裝的管理。甲方將鋁合金門窗承包給乙方製作與安裝,具體事宜達成以下協議:

一、工程名稱、單價:

甲方將谷山樂園三期棟______層至______層的門窗按實際面積結算,製作、安裝、裝卸、單價為元/㎡承包給乙方。

2、工期

開工日期聽甲方通知。若因乙方原因造成工期延誤,施工方罰甲方款項由乙方承擔:由甲方造成的工期延誤,工期相應向後順延。

乙方進入工地時應根據工期和工程量來組織相應數量的安裝製作人員,並確保人員到位,趕工期間要及時補充人員保證工期要求,為保證工程要求乙方繳納貳萬元保證金(工地完成70%後退還),延誤一天按每天2000元處罰,超過三天合同自動終止,無任何人工工資支付。

3、甲方責任

1、甲方負責提供門窗加工場地、門窗加工裝置(經甲乙雙方檢測裝置執行正常)及廠內的使用工具和消耗品,工地安裝工具及消耗品(彈釘及固定片)甲方不負責提供。

2、甲方負責採購主材及配件(乙方提前天以書面形式報單。 )

3、甲方負責原材料及五金配件及時到位,對出廠成品由專人負責數量核對,開二聯單據(必須乙方專人簽字)方能出廠以留備查。

4、甲方負責提供乙方住宿,水、電使用(限廠內)。伙食、日常用品、被蓋自理。

5、甲方負責成品門窗,玻璃到工地的運輸,乙方負責裝卸及搬運,固定玻璃到工地按實按時按單簽收,回單當天必須交給甲方負責人或甲方辦公室。回單丟失貨款由乙方負責。

四、乙方責任

1、乙方須服從在甲方劃分場地內作業,晚上加班不超過十點。(如需超時加班必須先與廠長協商)

2、乙方來廠工作,必須遵守廠部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遵守裝置的操作規程,不得損壞,隨意拆卸,違者按章處罰(罰金在乙方結算中收取)。

3、車間環境衛生、材料整理:每天下班前必須要切斷氣源、電源,

整理打掃好車間:成品、材料、配件、機械合理有序的擺放,保證工廠內的乾淨整潔。一經發現罰款100元每次。

4、量尺、繪製、製作安裝由乙方負責。進廠後乙方必須先製作樣品送工地或建設方檢驗合格後,(按照樣品的質量要求)方可生產加工。乙方量尺後及時提供窗戶數量及尺寸以方便甲方核算。

5、乙方在廠部、在工地必須安排好足夠的工人,並明確好各管理人如帶班班長,工地負責人,廠部負責人,安全員等。乙方施工人員在外作業不得給甲方負面影響,甚至帶來名譽上的損壞。

6、乙方在安裝中對出廠的產品、配件、膠等進行保護與看管,如在工地丟失由乙方負責賠償。密封膠、配件等採取領用簽字制度由乙方簽字領用,膠空桶**,配件次品更換,按實際用量領用,超出部分由乙方自行負責。

7、乙方在工地文明施工,遵守工地各項規章制度,不得赤膊上陣,必須統一著裝,戴安全帽,穿防滑膠鞋,高空作業時必須系安全帶,否則每發現一項一次罰款100元。

8、乙方在工地施工必須配備一名安全員,負責安全,並定期對安裝工人進行安全教育。必須做到安全第一的原則,出現一切安全事故,甲方概不負責,一切經濟損失由乙方負責,工地一切罰款由乙方承擔。

9、嚴格執行施工操作規範,保質、保量,按期完成製作、運輸、安裝任務(不延誤專案部工程進度);乙方負責在工地施工中與施工方專案部、施工員的銜接工作,其中包括:組織的會議、安裝的進度、垂直運輸、水電銜接點及安裝質量等配合工作。

10、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隨便進入甲方辦公室,電腦房,必要時請先與現場負責人聯絡,違者罰款50元/次。不得隨意攜帶廠內任何物品及工具出廠,如需借用須經廠長同意,如有違反視為偷竊處理。

11、乙方進廠前必須組織所有員工和甲方管理人員召開開工前協調工作會。

12、在專案承包製作過程中乙方須按甲方要求完成門窗製作,不得製作過多或錯誤造成浪費,如有發現乙方負責全部賠償,在該專案承包過程中由乙方原因造成所有材料損失、浪費或工程質量問題所給甲方帶來經濟損失由乙方全部承擔。因非乙方原因造成材料或玻璃錯誤等原因,由乙方負責搬運,其產生的人工費用由甲方支付。

13、門窗根據工地實際需要數量發貨,超出部分乙方負責賠償,配件按實際需要量領取,次品以舊換新,玻璃損耗按玻璃實際使用面積的5‰計算,超出部分由乙方負責賠償。

14、保修通知48小時內到位,如因乙方原因延誤造成住戶損失由乙方賠償。沒有及時到位,甲方將自行維修,費用在質保金中扣除,工價按當時的2.5倍計算。

15、乙方在施工過程中必須服從甲方安排和工地現場負責人的調派,如施工方付款原因等甲方要求乙方停工,乙方需無償服從安排。

16、 甲方不負責乙方在工地工人的住宿與伙食,在工地安裝釘彈與固定片乙方自行負責,但質量需經甲方驗收合格方可使用。

16、乙方施工方案附合同後與合同同效。

五、結算付款方式:

1、工程無預付款,_______%支付給乙方作施工費用;_____%給乙方,待竣工驗收合格後付實際工程量留5%作質保金(無息),保修期限為貳年,年滿後無質量問題在十個工作日內按結算總金額憑建設施工單位開出的數量證明全部付清。

2、因建設方、施工方要求窗型作少量調整時,單價不做調整,按原合同單價。

3、按包工總價甲方違約責任:a、甲方未能按期支付工程款、每延誤一天向乙方支付違約金b、因製作安裝原因,工程質量未能達到合同規定優良標準,使建設施工單位不能按時按質驗收,乙方必須無償返工、整改、直到驗收合格為止,否則將實際工程價的_______%處以乙方的罰金。

注:本合同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後簽訂協議

本合同一式肆份,甲、乙雙方各執貳份,簽字生效。

甲方(簽字蓋章乙方(簽字蓋章):

聯絡**聯絡**:年月日

承包合同餐廳承包合同

餐廳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為對員工餐廳綜合管理,提高員工膳食標準,經甲 乙雙方通過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同意員工餐廳由乙方承包經營。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特訂立本合同。一 承包內容及經營範圍 承包經營甲方員工餐廳,負責 甲方員工 早 中 晚 夜宵 通宵 在確保上述就餐正常 後,可根據員工需...

承包合同裝飾階段工程承包合同

經雙方協商,承包給作業班組,包價為元 m2,訂立以下協議 一 合同雙方 甲方 乙方 作業班組 二 承包內容 三 工程質量等級 該工程質量等級為優良。四 合同雙方的權力和義務 1 甲方負責材料 協調各種工序施工。2 乙方必須按設計 施工規範及施工技術交底要求施工,在施工中發現材料質量問題及時匯報。乙方...

承包合同廚房承包合同範本

三一文庫 合同範本 承包合同 廚房承包合同範本 甲方乙方經雙方友好協商,現就廚房承包事項達成協議如下 一 甲方權力與職責 1.甲方把廚房承包給乙方管理 運作,並聘請乙方為該廚房廚師長,聘期為 年,即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其中試用期為 個月,即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期滿如需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