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採承包合同

2021-03-03 21:35:45 字數 931 閱讀 3109

甲方:乙方:甲方由於生產的需要,在安江高速tj4合同段隧道進口料倉南側開採山體,用於加工石料**給安江高速各攪拌站,經甲乙雙方友好磋商,將開採任務承包給乙方,具體方案如下:

一、上巖開採

1、原則上全由破碎錘進行破碎開採,必要時爆破,由甲方聯絡安排,但費用均由乙方自負。

2、乙方須安排專職安全員進行現場監督,並為相關人員買好保險,機駕人員必持證上網。

3、每月必須完成產量任務3萬噸,甲方完不成的按3萬噸保底計算給乙方,乙方完不成的同樣按3萬噸補賠給甲方。

二、計量、核算:

1、每噸按5.5元計算,計量時按車數量方,方轉化噸係數為每方1.5噸,再按0.95折計算,該費用包括乙方的安全責任、柴油及維修、工資、利潤、保險及其它未知費用。

2、甲方需要乙方換成鬥做雜工的按每小時320元計算(含柴油)。

3、柴油由甲方提供,但按進價照價在每月核算後扣除。

4、每月20號結算,定下月15號前結付,結付比例為60%—70%,如遇甲方經濟周轉困難的,約商結付比例。

三、進場費用由甲方承擔,未做滿3個月即出場的,出場費也由甲方承擔,做滿3個月後即出場的,出場費由乙方自負。

四、如遇不可抗拒的力量完不成產量任務的,雙方不予補償。不可抗拒因素指:發洪水、停電、專案事故、**、國家政策性等等致使生產時間達不到25天每月的,經雙方按天數簽字認可。

第乙個月因開採岩面及道路的原因,未完成產量任務的雙方均不予補償。

五、乙方應在甲方指定區域內開採,開採的塊石最大程度直徑不得大於50公分,泥質含量不得超於攪拌站要求。碎石裝車甲方自負,如遇因岩石或底腳不平無法裝車,乙方應及時清理,否則算乙方曠工。

六、甲方為乙方提供住宿,個人物品自負,伙食由甲方提供,但按每人每月400元固定計算。

七、一切安全事故由甲方負責,並且工程結束保證挖機順利拉走。

八、該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未盡事宜另行協商。

甲方乙方:年月日

金礦開採承包合同

篇一 多金屬礦開採承包協議 多金屬礦開採承包協議 甲方 承德金雙礦產品銷售 乙方 劉建華劉福林 經過甲乙雙方充分協商,將甲方拐點1 14 x 457660 1.y 39592389 x 4576430 y 39592389之內多金屬礦山開採承包給乙方,特達成如下協議 一 承包概括 一 承包專案 甲方...

承包合同餐廳承包合同

餐廳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為對員工餐廳綜合管理,提高員工膳食標準,經甲 乙雙方通過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同意員工餐廳由乙方承包經營。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特訂立本合同。一 承包內容及經營範圍 承包經營甲方員工餐廳,負責 甲方員工 早 中 晚 夜宵 通宵 在確保上述就餐正常 後,可根據員工需...

礦山開採勞務承包合同書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國家 建築法 合同法 以及有關建築工程管理條例規定,結合甲方承包的貴州省貴陽市息烽縣大火焰開挖工程專案的實際情況,甲 乙雙方本著 誠實守信 自願 平等 互惠互利 的原則,甲方將大火焰鋁土礦開挖工程專案的部份勞務承包給乙方,特訂立如下協議 一 工程情況 1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