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承包合同

2021-03-04 02:32:26 字數 1290 閱讀 1345

仙桃市卓越牆體材料廠簡稱甲方

承包人簡稱乙方

為了磚廠的生存與發展,進一步提高磚業的質量和產量,現將磚廠製磚和部分原材料進行承包,經雙方協商,特訂立如下合同:

一、 生產

1、 所需工人由乙方選聘和辭退;

2、 磚廠的裝置與工具由甲方提供和更換;

3、 標磚一千萬以內,每塊 ,一千萬以後,每上公升一百萬加 ;一千五百萬以後,每塊增加

;孔磚一千萬以內,每塊 ,一千萬以後,每上公升一百萬加 ;一千五百萬以後,每塊增加 。孔磚以標磚的倍計數。

4、 乙方必須按甲方的堆放要求,標磚和孔磚分場堆放,並標明生產日期和數量。

5、 結算辦法,以銷售到客戶的數量出庫單為準。

6、 付款形式,第二個月15號甲方兌現前一月80%的製磚款。

7、 每月生產必須完成產值150萬標磚(75萬為孔磚),增加品種以板為準,如每月多出數量,多出的部分增加0.002元。

二、 原材料

1、 所有原材料、含石硝、瓜公尺石、粉煤灰、水泥、機柴油等,由甲乙雙方派專人共同核定數量入廠。入庫單和出庫單必須有甲乙雙方經手人簽字有效;

2、 原材料的選址和運輸車輛的選用由甲方授權;

3、 按標準配比,甲方以每萬塊標磚和孔磚所需原材料的金額對乙方的配料進行核算,超額部分,乙方按超額部分的50%返給甲方。每月底結算兌現;

4、 所有原材料購進的**和資金由甲方確認和支付;

三、 其它事項

1、 甲方派一名管理人員住廠,負責與乙方對原材料的驗方、過磅、入庫、開票;對磚的銷售與乙方點數、開票。駐廠管理人員的工資由甲方負擔。

2、 甲方負責聯絡好磚的銷路,保證乙方生產的有場地堆放。由此造成的損失由甲方承擔,停產一天補償人均生活費20元。

3、 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按客戶要求生產不同型別的磚和數量,標、孔磚以外的磚,**由甲乙雙方商定。

4、 嚴格生產操作規程,保證生產安全,磚廠所出現的安全事故甲方概不負責,均由乙方承擔。

5、 裝置修理,甲方負擔裝置或配件的資金,以發票為憑,乙方負責修理人員的工資。

6、 所添置的裝置和工具由乙方向甲方申請,由甲方出資購買。

7、 甲方為乙方工作人員提供食宿所需的場地,不負擔乙方工人的生活費用。

8、 甲方要負責好磚廠的一切外圍協調工作,保證乙方能正常生產。

甲方聘乙方期為年從年月日至年月日

合同到期後是否續聘,由甲乙雙方協定。

此合同一經簽字,即為生效,並具有法律效力。

此合同一式三份,甲乙雙方,見證方各執乙份。

合同最終解釋權在甲方。

甲方負責人簽字乙方簽字:年月日

生產承包合同

甲方 煙台圓正鋼結構 位址 芝罘區化工路188號 法定代表人 徐三容聯絡 189 乙方身份證號 位址聯絡 甲方為加強生產管理,提高生產效率,確保產品質量和 率,決定將甲方 通化罐頂平台生產承包給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的相關規定,甲 乙雙方經平等 友好協商,達成如下...

承包合同餐廳承包合同

餐廳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為對員工餐廳綜合管理,提高員工膳食標準,經甲 乙雙方通過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同意員工餐廳由乙方承包經營。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特訂立本合同。一 承包內容及經營範圍 承包經營甲方員工餐廳,負責 甲方員工 早 中 晚 夜宵 通宵 在確保上述就餐正常 後,可根據員工需...

車間生產承包合同

2 無論當月產量多少,月工資均按當月產量基數 每噸承包費作為保底工資預發。實際產量工資在承包期滿的最後乙個月根據每月報表結算。月產量達不到基數的,當月按照已發工資結算 月產量超出基數的,按照實際產量結算。3 承包人每月按照當月產量基數 每噸承包費計算承包體內人員工資,按照當月實際產量和員工表現安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