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辦公室職責

2021-12-26 20:59:54 字數 444 閱讀 1976

一、及時傳達上級黨組織的指示、決定、通知,並了解貫徹執行的情況,向黨委及上級黨組織匯報,認真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達的工作。

二、組織、安排黨委召開的各種會議,並認真做好記錄。

三、負責草擬黨委的決議、工作報告、計畫、總結及其它有關檔案。審核以黨委名義上報下發的黨委各職能部門的起草檔案、信函。

四、檢查各支部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委決議的情況及程序,並及時向黨委或黨委正、副書記匯報,搞好資訊反饋。

五、協助黨委正、副書記協調黨群系統各部門的工作。

六、根據黨委對工作的意圖和要求,深入實際、調查研究,聽取意見和要求,總結成績和經驗,及時發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向黨委提出改進意見或建議。

七、負責聯絡和做好宣傳思想工作,接待、受理有關群眾來信、來訪,溝通黨委與群眾的聯絡渠道。

八、管理黨委印章及黨委部門文書檔案和檔案。

九、承擔黨委交辦的其它工作。

黨委辦公室職責

一 組織 安排全社黨委召開的各種會議,並認真做好記錄 二 及時傳達黨委書記及上級黨組織的指示 決定 通知,並嚴格按照指示精神貫徹執行 三 負責草擬聯社黨委的決議 工作報告 計畫 總結及其它有關檔案。黨委書記及上級黨組織下發的各類檔案。四 指導基層黨組織建設和黨員教育管理 建立健全各信用社 分社,各部...

黨委辦公室工作職責

一 在院黨委領導下,負責宣傳黨和國家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形勢教育工作,宣傳黨委重大決議事項,為醫院改革發展提供精神動力和思想保證,製造良好的 環境。二 負責紀委的日常工作,履行 監督 教育 懲處 保護 的職能。受理對黨組織和黨員違反黨紀的檢舉和控告,受理黨組織和黨員對黨紀處分不服的申訴,保障黨員的民...

醫院黨委辦公室工作職責

一 在院黨委領導下,負責宣傳黨和國家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形勢教育工作,宣傳黨委重大決議事項,為醫院改革發展提供精神動力和思想保證,製造良好的 環境。2 負責紀委的日常工作,履行 監督 教育 懲處 保護 的職能。受理對黨組織和黨員違反黨紀的檢舉和控告,受理黨組織和黨員對黨紀處分不服的申訴,保障黨員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