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辦公室工作職責

2021-03-04 02:22:20 字數 824 閱讀 9647

一、在院黨委領導下,負責宣傳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形勢教育工作,宣傳黨委重大決議事項,為醫院改革發展提供精神動力和思想保證,製造良好的**環境。

二、負責紀委的日常工作,履行「監督、教育、懲處、保護」的職能。受理對黨組織和黨員違反黨紀的檢舉和控告,受理黨組織和黨員對黨紀處分不服的申訴,保障黨員的民主權利不受侵犯;受理黨組織和黨員違反黨的章程和其他黨內法規的案件,決定或取消對這些案件中的黨組織和黨員的處分;

三、具體組織實施黨風廉政建設和開展黨風黨紀、廉政勤政教育,制定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計畫,抓好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落實。

四、組織安排黨委會、黨員大會、黨委擴大會及黨委召開的其他重要會議,掌握、協調和督促各黨支部各科室貫徹執行黨委決議的情況和過程,做好發展黨員、黨費收繳,組織關係接轉等日常工作,督促檢查黨建工作制度的落實。

五、負責黨發檔案、黨委工作報告、計畫、總結等起草工作,做好決議的整理、印發和通知,並督促檢查執**況。

六、負責落實對業務科室科主任、**長的推薦、考察、考核、培訓、選拔、任免和管理工作;落實對職能科室正副科長的推薦、考核、培訓和管理工作;協助院黨委抓好院中層幹部的思想政治工作。

七、負責對外宣傳工作及承擔《池州醫苑》編輯工作;負責醫院**的日常管理,督促、協調相關部門做好**資訊的更新及**信

息的審閱、收集整理、上報及反饋工作。

八、負責院黨委的**和知識分子的協調工作,落實離休及副處級以上退休老幹部工作。

九、負責承辦精神文明建設日常工作,負責協調工會、共青團工作。

十、做好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日常工作。

十一、嚴格管理和正確使用好黨委印章。

十二、承辦黨委交辦的其它任務

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黨委辦公室職責

一 組織 安排全社黨委召開的各種會議,並認真做好記錄 二 及時傳達黨委書記及上級黨組織的指示 決定 通知,並嚴格按照指示精神貫徹執行 三 負責草擬聯社黨委的決議 工作報告 計畫 總結及其它有關檔案。黨委書記及上級黨組織下發的各類檔案。四 指導基層黨組織建設和黨員教育管理 建立健全各信用社 分社,各部...

黨委辦公室職責

一 及時傳達上級黨組織的指示 決定 通知,並了解貫徹執行的情況,向黨委及上級黨組織匯報,認真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達的工作。二 組織 安排黨委召開的各種會議,並認真做好記錄。三 負責草擬黨委的決議 工作報告 計畫 總結及其它有關檔案。審核以黨委名義上報下發的黨委各職能部門的起草檔案 信函。四 檢查各支...

醫院黨委辦公室工作職責

一 在院黨委領導下,負責宣傳黨和國家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形勢教育工作,宣傳黨委重大決議事項,為醫院改革發展提供精神動力和思想保證,製造良好的 環境。2 負責紀委的日常工作,履行 監督 教育 懲處 保護 的職能。受理對黨組織和黨員違反黨紀的檢舉和控告,受理黨組織和黨員對黨紀處分不服的申訴,保障黨員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