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縣石寺鎮林嶺小學崗位設定實施方案

2021-12-25 15:07:15 字數 1882 閱讀 9938

為深化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崗位設定管理制度,實現單位人事管理的科學化、規範化和制度化,根據《洛陽市事業單位崗位設定管理實施細則(試行)》(洛辦〔2010〕97號)檔案精神,結合《新安縣石寺鎮林嶺小學崗位設定方案》和單位實際情況,現制定本單位崗位設定管理實施方案:

一、實施範圍和原則

1.本單位在編在冊的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和工勤技能人員,均適用本實施方案。

2.按照科學合理、精簡效能的原則進行崗位設定,堅持按需設崗、競聘上崗、按崗聘用、合同管理。

二、崗位類別設定

1.我單位編制18人,現實有人員12人,缺編6人。根據核准的崗位設定方案,我單位設定崗位總量18個。

2.本單位設定專業技術崗位和工勤技能崗位二類,以教學崗位為主體崗位類別。專業技術崗位16名,佔崗位總量的91%;工勤技能崗位2名,佔崗位總量的9%

三、崗位等級設定

(一)專業技術崗位等級

1.專業技術中級、初級崗位之間的結構比例為48:52,分別設定,中級崗位8個,初級崗位8個。

2.中級崗位八級、九級、十級之間的比例為25:37:38,設定八級崗2個,九級崗位3個,十級崗位3個。

初級崗位十一級、十二級之間的比例為50:50,設定十一級崗位4個,十二級崗位4個。

(二)工勤技能崗位等級

設定技術工崗位2個,佔我單位崗位設定總量的9%。其中,中級工2名。

四、崗位任職條件

專業技術崗位和工勤基本條件:

(1)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備崗位所需的專業、能力或技能條件;

(4)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專業技術崗位和工勤崗位具體條件:

專業技術五級、六級、七級崗位原則上應具有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資格,八級、九級、十級崗位原則上應具有中級專業技術職務資格,十一級、十二級、十**崗位原則上應具有初級專業技術職務資格。

專業技術高階、中級、初級崗位以及高階、中級、初級崗位內部不同等級崗位的具體任職條件, 依據是學校對教師德能勤績考核的具體要求。

工勤技能崗位**、四級工勤技能崗位,須在本工種下一級崗位工作滿5年,並分別通過高階工、中級工技術等級考核。

五、崗位聘用

1.保證單位現有在編在冊的正式人員,按照現聘職務或崗位進入相應等級的崗位。

2.對超過核准的結構比例的,將通過自然減員、調出、低聘或解聘等辦法,逐步調整,達到規定的結構比例。

3.今後出現空缺的崗位,按照公開招聘、競聘上崗的有關規定擇優聘用。

4.嚴格按照崗位的職責任務和任職條件,以不低於國家、省、市規定的基本條件聘用人員。對確有真才實學、成績顯著、貢獻突出,崗位急需且符合破格條件的,可以按照有關規定和程式破格聘用。

5.被聘用到相應崗位的人員,享受該崗位的工資待遇。新取得高一級專業技術任職資格的人員,被聘用到相應崗位後,方可享受該崗位的工資待遇。

六、實施步驟

本單位事業單位崗位設定管理工作總體安排是:2023年8月31日前完成崗位設定和聘用工作,具體分以下幾個步驟實施:

1.2023年8月8日——2023年8月11日,召開教師會議傳達上級精神,徵求職工意見,討論制定通過崗位實施方案,填寫崗位說明書。

2.2023年年8月12月12日——2023年8月14日公布實施方案。

3.2023年8月15日——2023年8月20日,組織應聘和業績考核,

4. 2023年8月21日——26日,競聘上崗,擇優確定擬聘人員並公示聘用結果。

5. 2023年8月27日——28日,填寫相關**上報中心校。

七、組織領導

1.為做好崗位設定管理工作,成立崗位設定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陳傑,成員:裴聯合、段長明。

2.加強思想政治工作。慎重對待實施過程中的各種矛盾和問題,認真做好政策解釋,及時化解各種矛盾,保持職工隊伍穩定,確保崗位設定管理工作的順利進行。

新安縣石寺鎮林嶺小學

2023年8月8日

新安縣石井鎮元古洞關於2023年申報

互助資金專案的請示 新安縣扶貧辦 石井鎮元古洞村位於距縣城56公里處的北部深山區,全村所轄7個生產組,294戶,1227口人,耕地面積966畝,村區域有246省道貫穿,正處於黛眉景區和荊紫仙山景區道路交界處,全村5個經濟社,常年在家人口多,以種殖業為主,貧困戶150戶,設黨支部乙個,共產黨員32名。...

新安縣農業局崗位練兵活動總結

今年來,局黨總支堅持以 十七大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認真貫徹落實 省委精神,從農業大局出發,立足現有條件,立足本職崗位,立足責任區及重點單位為出發點,以農業產業化發展和提高農民生活水平為要求,進一步加強崗位練兵深度和力度,努力加強農業局隊伍建設,較好地完成了以農業發展為中心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局崗位...

新安縣公安局石井派出所院內硬化合同

甲方 乙方 根據工作需要,經縣局黨委研究決定,對石井派出所院內花壇拆除 並硬化成停車場。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地點 石井派出所。二 工期 2013年8月3日至2013年8月6日。三 工程內容及造價 需砼c25 硬化,院內兩側各13公尺長,寬10公尺,每平方造價65元。清運土方及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