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縣糧食局法治建立日活動開展情況

2021-03-04 08:19:42 字數 758 閱讀 3434

新安縣糧食局

法治建立日活動開展情況

4月8日是我縣法治建立日,根據治縣辦【2016】8號檔案的要求,開展以「尊重《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做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模範」為主題的法治建立日活動,現將活動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活動時間

2023年4月8日

二、活動主題

尊重《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做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模範。

三、活動內容

(一)、認真學習檔案內容,領會檔案精神

我局領導對於此次活動高度重視,認真組織全系統幹部職工認真學習、領會檔案精神,明確檔案目的,要求全體職工根據個人職責積極做好法律學習和法律宣傳工作,樹立我局職工的法律意識,做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模範。

(二)、開展專題教育和學習

在法治建立日當天,我局精心組織了專題教育和學習,同時根據我局職能和工作需要,集中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有關知識,其中有合同的種類、合同的訂立與履行、如何規避合同風險等內容,同時還結合案例以案釋法,並就身邊遇到的法律問題進行交流互動,提高我局幹部職工的法律素質和依法辦事的能力,減少和預防企業各類矛盾糾紛的發生。

(三)、及時檢驗活動效果

本次活動要求全體幹部職工把勞動合同法作為今後長期自學的材料,認真做好筆記,形成學法風尚,組織專題考試,及時檢驗幹部職工的學習成效。

通過開展系列活動,不但在局領導中掀起學法、守法的法制宣傳熱潮,而且進一步增強了全域性職工的法制意識和權利意識,普及法律知識,提高依法執政能力,,弘揚法制精神,促進社會和諧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二日

新安縣農業局崗位練兵活動總結

今年來,局黨總支堅持以 十七大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認真貫徹落實 省委精神,從農業大局出發,立足現有條件,立足本職崗位,立足責任區及重點單位為出發點,以農業產業化發展和提高農民生活水平為要求,進一步加強崗位練兵深度和力度,努力加強農業局隊伍建設,較好地完成了以農業發展為中心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局崗位...

年糧食局工作計畫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本文目錄 1.2018年糧食局工作計畫 2.進賢縣糧食局提出工作計畫 3.市糧食局工作總結及工作計畫 4.縣糧食局工作計畫范文 根據市委 市 統一部署,結合我們工作實際,x年糧食總體工作思路是 堅決貫徹執行市委 市 的指...

新安縣公安局石井派出所院內硬化合同

甲方 乙方 根據工作需要,經縣局黨委研究決定,對石井派出所院內花壇拆除 並硬化成停車場。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地點 石井派出所。二 工期 2013年8月3日至2013年8月6日。三 工程內容及造價 需砼c25 硬化,院內兩側各13公尺長,寬10公尺,每平方造價65元。清運土方及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