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縣石井鎮元古洞關於2023年申報

2022-11-09 09:09:02 字數 490 閱讀 9811

互助資金專案的請示

新安縣扶貧辦:

石井鎮元古洞村位於距縣城56公里處的北部深山區,全村所轄7個生產組,294戶,1227口人,耕地面積966畝,村區域有246省道貫穿,正處於黛眉景區和荊紫仙山景區道路交界處,全村5個經濟社,常年在家人口多,以種殖業為主,貧困戶150戶,設黨支部乙個,共產黨員32名。

自2023年換屆以來,村雙委大膽調整產業結構,全村繼續發展種植業和養殖業,現趁旅遊業發展的契機振興我村旅遊產業,帶動全村經濟建設。

我村的雙委班子年富力強,團結協作,密切配合,出色的完成鎮黨委、鎮**交辦的各項任務,多年被評為「先進集體」,村上有極富戰鬥力的議事機構,所有公益事業都進行民主決策,有健全的村民代表大會議事制度。村雙委辦公室200平方公尺,「申報互助資金專案」會議精神傳達後,召集村代表大會,所有幹群紛紛要求爭取資金專案,為我村經濟發展提供經濟保障,力爭全村近年貧困戶脫貧,並建立互助聯保小組,確保資金安全,使全村經濟更上乙個新台階,農戶增收明顯。

責任人:村監督會負責人:年月日

新安縣石寺鎮林嶺小學崗位設定實施方案

為深化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崗位設定管理制度,實現單位人事管理的科學化 規範化和制度化,根據 洛陽市事業單位崗位設定管理實施細則 試行 洛辦 2010 97號 檔案精神,結合 新安縣石寺鎮林嶺小學崗位設定方案 和單位實際情況,現制定本單位崗位設定管理實施方案 一 實施範圍和原則 1 本單位在編在...

新安縣公安局石井派出所院內硬化合同

甲方 乙方 根據工作需要,經縣局黨委研究決定,對石井派出所院內花壇拆除 並硬化成停車場。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地點 石井派出所。二 工期 2013年8月3日至2013年8月6日。三 工程內容及造價 需砼c25 硬化,院內兩側各13公尺長,寬10公尺,每平方造價65元。清運土方及打三...

新安縣農業局崗位練兵活動總結

今年來,局黨總支堅持以 十七大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認真貫徹落實 省委精神,從農業大局出發,立足現有條件,立足本職崗位,立足責任區及重點單位為出發點,以農業產業化發展和提高農民生活水平為要求,進一步加強崗位練兵深度和力度,努力加強農業局隊伍建設,較好地完成了以農業發展為中心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局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