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縣公安局石井派出所院內硬化合同

2022-04-01 20:54:30 字數 417 閱讀 8914

甲方:乙方:根據工作需要,經縣局黨委研究決定,對石井派出所院內花壇拆除、並硬化成停車場。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工程地點:石井派出所。

二、工期:2023年8月3日至2023年8月6日。

三、工程內容及造價:需砼c25#硬化,院內兩側各13公尺長,寬10公尺,每平方造價65元。清運土方及打三七土基礎,造價9100元。總造價26000元。

四、工程質量及標準:把原花壇拆除並清運乾淨,要求打三七土基礎10公分,要求硬化厚度15公分,院內無積水,5x10公尺留收縮縫一條。

五、甲方的權利義務:甲方負責水電協調工作並監督乙方按要求質量標準進行施工。

七、付款辦法:本工程完工後甲方驗收合格付清總工程款。

八、此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乙份存檔備查。

甲方乙方:

2023年8月2日

新安縣石井鎮元古洞關於2023年申報

互助資金專案的請示 新安縣扶貧辦 石井鎮元古洞村位於距縣城56公里處的北部深山區,全村所轄7個生產組,294戶,1227口人,耕地面積966畝,村區域有246省道貫穿,正處於黛眉景區和荊紫仙山景區道路交界處,全村5個經濟社,常年在家人口多,以種殖業為主,貧困戶150戶,設黨支部乙個,共產黨員32名。...

新安縣農業局崗位練兵活動總結

今年來,局黨總支堅持以 十七大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認真貫徹落實 省委精神,從農業大局出發,立足現有條件,立足本職崗位,立足責任區及重點單位為出發點,以農業產業化發展和提高農民生活水平為要求,進一步加強崗位練兵深度和力度,努力加強農業局隊伍建設,較好地完成了以農業發展為中心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局崗位...

縣公安局大走訪開門評警活動匯報

縣公安局關於深入開展 大走訪 開門評警活動的情況匯報 各位領導 同志們 自 大走訪 開門評警活動開展以來,我局黨委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周密安排部署,多措並舉紮實開展 大走訪 開門評警活動各項規定動作,目前活動已初見成效。一 加強組織領導,周密部署安排 大走訪 開門評警活動啟動後,局黨委高度重視,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