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總動員活動方案

2021-11-06 17:03:26 字數 1389 閱讀 5324

(所有參加活動的寶寶貼小名貼、抽乙個兌獎號)

一、 歡迎歌,歡樂跳

教師和人偶帶家長寶寶一起唱歡迎歌,歡樂跳。

二、 家庭遊戲:疊報紙遊戲時間十分鐘)

活動地點:親子教室3教室

參加人員:爸爸媽媽寶寶

參加人數:每組四個家庭

負責教師:

準備道具:報紙四十張。

遊戲規則:每個家庭一張大報紙,把報紙平放在地墊上,爸爸媽媽的雙腳站在報紙上、抱著寶寶保持五秒,然後將報紙折為二分之

一、三分之

一、四分之一…報紙變小,喲預習規則不變。堅持時間最長家庭獲勝。(爸爸媽媽的雙腳不能站在報紙外面)。

三、 寶寶遊戲:小小搬運工 (遊戲時間十五分鐘)

活動地點:運動教室

活動人員:所有寶寶

活動人數:每組四個寶寶

負責教師:

準備道具:小筐4個、海洋球一大筐、鑽小洞的感統教具。

遊戲規則:媽媽站在起點,爸爸站在終點,寶寶要在起點拿著小球,鑽過小洞、越過障礙、把球送到爸爸的小框裡,三分鐘時間運的最的獲勝。(每次只能拿乙個球,小寶寶可以讓爸爸或者媽媽協助坐在媽媽的腿上,媽媽帶寶寶一起參加)。

四、家庭遊戲:圍圈圈遊戲時間十分鐘)

活動地點:親子教室2教室

活動人員:一位家長一位寶寶

活動人數:每組六個家庭

負責教師:

準備道具:呼啦圈五個

遊戲規則:教師在地墊上圍著圓圈放四個呼啦圈,家長抱著寶寶聽著**、圍圓圈走,**停時家長要抱著跳到呼啦圈裡,沒有找到圈圈的家庭淘汰。然後在減少呼啦圈的數量。

(教師可根據情況放**)。

五、家庭遊戲:齊心協力遊戲時間十分鐘)、

活動地點:多**教室

活動人員:爸爸媽媽寶寶

活動人數;每組四個家庭

負責教師:

準備道具:皮筋繩子四段、方磚四塊、海洋球一大筐、四個小筐)。

遊戲規則:爸爸媽媽的單腳繫在一起,站在起點,圍著方磚轉三圈,然後拿乙個球以最快的速度走到寶寶面前放進筐裡,三分鐘之內運的最多家庭獲勝。 (每次只能拿乙個球,繩子不能斷開)。

六、家庭遊戲: 接力賽遊戲時間十五分鐘)

活動地點:多**教室

活動人員:爸爸媽媽

活動人數:八個家長為一組、分兩隊。

負責教師:

準備道具:兩個大桶裝半桶水,

兩個空桶、六個紙杯

遊戲規則:遊戲分為兩組,爸爸一組、媽媽一組。每組8個人、分兩隊。

一位家長從起點出發、拿紙杯舀起一杯水送到終點的桶裡在回來把杯子傳給下一位家長。哪組在規定時間內舀的水最多獲勝。(水不能灑出來)。

七、**環節:分別抽出三等獎(3名) (時間十五分鐘)

二等獎(2名)

一等獎(1名)

負責教師:

準備道具:**箱、**號

歡樂嘉年華全家總動員活動方案

少年領袖成長季之 一 活動主題 歡樂嘉年華全家總動員 二 活動時間 地點 2013年11月9日 14 30 16 30 保利國際廣場濱江會所 南湖路和書院路交匯處 三 活動內容 1 蛋糕diy 新鮮的水果 香甜的忌廉 誘人的蛋糕 現場香味縈繞,嘉賓可以在指導教師的指導下完成自己的手工蛋糕。2 數字油...

春節親子遊,全家總動員

一檔親子真人騷節目 爸爸往哪兒 紅遍了祖國大江南北,也提示了很多家長要抽出時間多陪陪孩子。中國農曆新年行將到來,何不趁著春節長假,帶著孩子一起盡享假期之樂?悠閒安閒昆士蘭昆士蘭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北部,這裡享有陽光之州的美稱。春節假期,與家人一起在衝浪者天堂的金色沙灘上曬日光浴,手牽著手潛水穿過大堡礁五...

藥店總動員活動方案

前言回顧天和骨通入市以來的銷售工作主要是,通過以三類新藥 衛藥準字型大小的獲取和有關政策為導向,把工作重點放在醫院,並取得了非常可觀的銷售業績。但是近年來國家醫改政策的調整,otc市場正在形成,藥店零售工作越發顯得重要,我們應從一條腿走路,到學會兩條腿跑步,加強藥店 工作迫在眉睫。開展活動的意義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