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工作個人小結

2021-10-28 07:33:17 字數 632 閱讀 7848

yyyy廠09年培訓工作總結和10年打算

廠領導:

09年我廠完成了公司交給的生產、品種、質量等各項任務,這些成績的的取得與全場員工的努力分不開。我作為負責培訓工作的教育幹事,深知人員培訓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人力資源是企業第一資源。

一、先將09年工作匯報如下:

除了完成必須的培訓計畫以外,我廠的培訓工作主要重點在新品種開發、新工藝應用、新裝置應用「三新「上,契合yyyy廠生產需要,培訓工作開展比較積極的單位是生產技術部、oooo車間、oooo車間。

二、2023年培訓工作建議:

1.不僅僅只關注員工操作技術的提高培訓,更要加強員工的質量意識教育,尤其是一些員工規範化操作方面意識不夠強。

2. 促進員工尤其是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的知識更新是當務之急。多邀請一些高水平的外部專家為yyyy廠技術人員,甚至是一線骨幹員工培訓,開闊思路。

這方面工作有待與公司人力資源部溝通,尋求幫助。

3.盡可能組織員工到一些高水平的企業或者院校學習,找差距,開闊他們的視野。

4.轉變觀念,改變過去外出培訓注重數量,不注重質量的現象,力爭控制好費用,把培訓費用在刀口上。

請廠領導對我的總結和打算給予批評指正,並一如既往給予我工作支援。

匯報人:***x

2009.12.17

校本培訓個人小結

為期三天的校本到今天就要結束了,加上上週的五個日,們已經連續上班8天,雖然很疲勞,但大家參加培訓的認真態度讓我很受教育,特別是今天早晨,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給老師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多的困難,我自己都差一點遲到。當我趕到培訓的會場,看到大家乙個個坐在那裡等待的場面,真的非常。本次的校本培訓,由我負責牽頭組...

培訓專案個人小結

三 提高了我的能力。通過這次培訓,我愈發覺得自己的不足和渺小,對於一向自負的資訊科技也開始感到自己是多麼無知!聆聽著給我們培訓的陶老師的講解,我真的感覺自己要好好學習,學習她的專業知識,學習她的敬業精神!經過她耐心細緻的講解,讓我認識到學無止盡,自己的專業知識 學科理論等水平還有待於提高。在培訓期間...

校本培訓個人小結

為期三天的校本培訓到今天就要結束了,加上上週的五個工作日,老師們已經連續上班8天,雖然很疲勞,但大家參加培訓的認真態度讓我很受教育。特別是今天早晨,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給老師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多的困難,我自己都差一點遲到。當我趕到培訓的會場,看到大家乙個個坐在那裡等待的場面,真的非常感動。本次的校本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