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06年工作總結

2021-10-13 01:38:07 字數 1304 閱讀 8817

二、規範管理,做好各項安全工作

為了提高隊伍的整體素質,公司將隊伍的規範管理放在第一位。專案領導遵循以「三抓三定」為核心的管理模式,三抓為:抓隊伍、抓思想、抓工作;三定為:

小區的重點要害部位要做到定人、定崗、定職責。專案制定每週五為部門工作匯報例會,各部門匯報上週工作情況及本週工作安排,對在工作中遇到的難題及時在會上提出,專案領導根據實際工作情況做出解決方案。每週五晚上為安全部周例會,由各班負責人對小區的各項工作計畫進行傳達與部署,使安全員能夠做到各項工作目標明確,對服務中心的任務心中有數,行為有章可循,隊伍整體綜合素質得到了提高。

2023年安全部湧現出奮勇救人,勇抓盜賊,拾金不昧等好人好58件,19名安全員受到公司和業主及客戶的表揚,並在月度考核給予加分進行獎勵。全年度接受表揚信15封、錦旗19面、口頭和**表揚不計其數。全體安全員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受到了小區業主和客戶的一致好評。

三、 巡防工作巡邏是以預防和減少違法犯罪,維護社群穩定和治安秩序為己任,依靠社會各種力量,在社群內進行治安巡邏和防範,針對小區坐落在王串場與紅星路交口,流動人口複雜、繁多、治安、刑事案件發案高的特點,將巡邏工作進行科學合理的安排,對重點地段,複雜場所進行重點防控,白天派隊員在面巡邏防範,晚上以巡邏和守點布控相結合的形勢,全面防控社群的治安,安全部在全年巡邏執勤中,共盤查可疑人員230人次,抓獲各類現行違法犯罪嫌疑人21人,捕1人,行政拘留2人。通過抓獲犯罪嫌疑人有效降低了轄區的犯案率,打擊了違法犯罪。 安全員在做好巡邏執勤工作的同時,今年8—11月在安全部的統一布置下, 安全員既是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生力軍,還是公安機關的補充力量,安全員在服務中心的帶領下,參與當地社會防控工作,全年協同派出所開展清查暫住人口行動4次,對小區養犬戶進行登記4次,對無證犬、大型犬進行協助清繳25次。

消防安全檢查12次,共查出各類消防患10餘起,下達整改通知書2份,有效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在轄區內發生的。 巡視隊員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不忘發揚雷鋒精神,爭做好事,安全員在巡邏過程中共拾得錢包8個,共計價值人民幣上萬餘元,手機2臺,均已交還失主,並得到失主送來的錦旗和表揚信,幫助業主撲救初級火情3次,護送孤寡老人和小孩回家13次,接待業主和客戶來訪諮詢320人次調解各類糾紛120起,防止民事糾紛轉化為治安,刑事案件,保護了社群業主的人身安全,得到了廣大業主的高度讚揚。

隨著社會的進步與經濟的發展,安全行業要面對更加激烈的市場競爭,公司將在新的一年裡在各級部門的支援下立足本職、努力進取,要不斷提高安全員的生活、福利、待遇。以人為本,做好人性化管理,力爭安全隊伍穩定,抓好保守隊伍建設,提高安全員素質,創萬科品牌。我們將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努力,在完善社群技防和物防方面積極探索出一條的新道路,為協助公安機關維護社會治安做出積極貢獻。

城市花園物業服務中心

安全部2023年12月10日

安全部工作總結

2011年安全部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進一步加強我係安全管理工作,我部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圍繞 平安和諧校園 的建立目標,並結合我係的實際情況,特制訂以下工作計畫。一 工作目標 1 宣傳要到位。通過班會 電視 廣播 講座等形式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 利用安全日 安全月積極開展安全教...

大廈安全部工作總結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部在大廈總經理的領導關心下,各部門的配合下,我們在加強大廈的安全防範管理,完善種類制度,安全巡邏檢查 創服務品牌 組織學習等做了一定的工作。一 進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防範體系 1.組織落實 自從去年8月8日開張以來,根據大廈治安 消防的需要,建立了防火委員會。現人員有變動,重新調整了...

物業安全部工作總結

斗轉星移,時光如梭,轉眼已近歲末,回顧自己一年來的工作歷程,收穫及感觸頗多。本人有幸得到公司的認可和信任。並服從公司人員調配,本人於去年5月22日調至李堡店,本人十分珍惜和感激公司給予的鍛鍊和學習的機會,在領導的大力支援和熱心指導及各位同事的積極協助下,憑著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圓滿完成了公司賦予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