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檢查制度

2021-10-08 20:29:26 字數 693 閱讀 8104

***產局衛生檢查制度

一、科室衛生標準

1、辦公室整體布置優雅。

2、地面乾淨整潔,無塵土、水漬和雜物。

3、牆壁、天花板無蛛網、汙跡和腳印,無亂寫亂畫。

4、門窗、玻璃、電扇、電燈、辦公桌面乾淨整潔,無塵土和汙垢。

5、桌面物品擺放整齊,吸菸的男同志要自備菸灰缸,不能亂丟菸蒂。

6、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流通。

7、衛生工具擺放整齊,紙簍套袋,每天清理。

二、科室衛生制度

1、必須有值日安排,責任落實到人。

2、堅持每天打掃衛生。

3、養成良好衛生習慣,自覺搞好科室及室內衛生。

4、注意節約能源,離開時自覺關閉電燈、電扇、電腦電源。

三、科室衛生評比辦法

1、衛生評比由衛生監督工作領導小組參與檢查及評比工作。

2、評比採用綜合打分、現場排名方法,確保評比過程公平、公正、公開。

3、每月15日定期檢查一次,將評比結果記錄在案並在公告欄公示。

4、評比採用百分制,檢查內容及方法採用扣分累積的辦法。

5、科室衛生獎勵辦法

據領導小組打分,每個樓層最高分為「示範辦公室」並加掛衛生流動紅旗,每次評比結束後,對示範辦公室進行公示,給予表彰和獎勵。

請各科室對照以上細則逐條自查,使我局辦公環境時刻保持潔淨優雅的風貌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開始實行。

2023年7月9日

衛生檢查制度

衛生檢查制度及衛生考核標準 操作程式 一 制定衛生標準嚴格依照標準進行檢查。二 規範衛生清掃流程。詳見 工作流程 之衛生工作流程。三 圍繞不同的衛生檢查目的,確立不同的檢查方法。一 自檢 1 檢查主體 本區域負責人組織員工臨時組成衛生檢查小組。2 檢查客體 本區域日常衛生與週期性衛生,包括 地面 布...

衛生檢查制度

1.局行政辦公室在分管領導的帶領下,負責本單位的環境衛生監督管理工作,其他各股室,應協同配合做好環境衛生的管理工作。2.各股室 環境衛生由各股室人員包乾,各股室責任人直接負責,局辦公室經常監督並定期檢查,堅持每天打掃一次,每週自查一次,每月檢查一次,單位領導組織臨時抽查,將抽查結果在全體職工會上進行...

衛生檢查制度

各區域衛生質量檢查標準 總原則 做到 四定 定人 定時間 定場地 定質量。劃片分工 包乾負責,做到處處有人打掃,勤檢查,保證時時清潔。衛生標準 1 玻璃器皿 要求拋光,無水痕 無手紋 光 潔 澀 幹 透明光亮 消毒徹底 2 瓷器 光潔 無塵 無水痕 無裂縫 無缺口 消毒徹底 3 布件 乾淨 慰燙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