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檢查制度

2022-09-16 20:30:07 字數 1288 閱讀 3140

新疆龜茲礦業****

為了加強龜茲礦業衛生的管理,改善所管範圍內的衛生環境,讓職工在乙個文明、乾淨的環境下工作、休息,並提高職工的工作效率及精神文明素質,現制定衛生考核制度:

一、 成立衛生檢查領導小組:

組長:霍玉紅

副組長:嶽朝義沈生虎

小組成員:王闖

單位成員:後勤服務公司、政工科、綜合辦、綜採隊、掘進隊、機運隊、通防隊。

1、 後勤服務公司每週組織各科室及各區隊職工進行衛生檢查。

2、 檢查人員秉著認真負責的態度進行考核,不能參與私人感情。

3、 在檢查期間,發現拒絕檢查的單位罰款100元/次。

4、 檢查期間根據後勤服務公司制定的衛生檢查標準進行考核,考核實行打分制(考核標準見附件一)。

二、 參加人員獎勵:

對各單位參加衛生檢查人員獎勵20元/人次。

三、衛生檢查範圍:

1、區隊衛生檢查範圍:區隊井口衛生、值班室衛生、會議室衛生。

2、科室衛生檢查範圍:科室地面衛生、桌面衛生及各項資料擺放。

3、職工宿舍:個人物品擺放、地面衛生、桌面衛生、衛生間衛生等。

三、 考核辦法:

1、 區隊衛生考核:

對區隊衛生根據考核得分每次評選出最優區隊與最差區隊各一名,給予最優區隊獎勵100元並發放最優區隊紅旗一面,最差區隊罰款100元併發最差區隊黃旗一面,(罰款由各隊長落實責任人)。

2、 科室衛生考核:

各科室衛生根據考核得分每次評選出最優科室與最差科室各一名,給與最優科室獎勵100元並發放文明科室紅旗一面,最差科室罰款100元並發放最差科室黃旗一面,(罰款由各科長落實責任人)。

3、職工宿舍衛生考核:

職工宿舍衛生根據考核得分每次評選出最優宿舍與最差宿舍各一名,給與最優宿舍獎勵300元並發放文明科室紅旗一面,最差宿舍罰款300元並發放最差科室黃旗一面,(罰款由各隊辦事員落實責任人,未落實者罰辦事員100元)。

四、獎罰流程:

1、最差科室及最差區隊罰款:

後勤下發罰款單→衛生罰款將現場交至後勤主管→後勤主管將罰款獎勵給最優科室及最優區隊。

2、最差宿舍罰款:

後勤下發罰款單→各隊隊長將罰款單交至各隊辦事員→由辦事員落實罰款→辦事員將罰款交至後勤主管→後勤主管將罰款獎勵至最優宿舍人員(辦事員領取獎金並落實獎勵人員)。

五、要求

1、每週一將紅旗及黃旗送至後勤辦公室,未按時將紅旗、黃旗送至後勤辦公室者罰款100元,(由單位主管、區隊隊長落實責任人)。

2、宿舍衛生罰款於下發罰款單當日起兩日內將罰款交至後勤主管,每遲交一天罰款50元。

後勤服務公司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衛生檢查制度

產局衛生檢查制度 一 科室衛生標準 1 辦公室整體布置優雅。2 地面乾淨整潔,無塵土 水漬和雜物。3 牆壁 天花板無蛛網 汙跡和腳印,無亂寫亂畫。4 門窗 玻璃 電扇 電燈 辦公桌面乾淨整潔,無塵土和汙垢。5 桌面物品擺放整齊,吸菸的男同志要自備菸灰缸,不能亂丟菸蒂。6 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流通。7 ...

衛生檢查制度

衛生檢查制度及衛生考核標準 操作程式 一 制定衛生標準嚴格依照標準進行檢查。二 規範衛生清掃流程。詳見 工作流程 之衛生工作流程。三 圍繞不同的衛生檢查目的,確立不同的檢查方法。一 自檢 1 檢查主體 本區域負責人組織員工臨時組成衛生檢查小組。2 檢查客體 本區域日常衛生與週期性衛生,包括 地面 布...

衛生檢查制度

1.局行政辦公室在分管領導的帶領下,負責本單位的環境衛生監督管理工作,其他各股室,應協同配合做好環境衛生的管理工作。2.各股室 環境衛生由各股室人員包乾,各股室責任人直接負責,局辦公室經常監督並定期檢查,堅持每天打掃一次,每週自查一次,每月檢查一次,單位領導組織臨時抽查,將抽查結果在全體職工會上進行...